爆冰應該很好吃

這裡爆冰。
主發爆轟和爆轟♀️。
腦洞整理 boomiced.wordpress.com
若要轉載請事先詢問並標明出處,且不要有拆逆CP行為/言論/修改;頭像使用OK但盡量不要添字修改;漢化作品嚴禁轉載。

【爆轟♀️】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

●轟天生女體,請自行迴避地雷。
●原作、官方延伸腦洞。
●時間軸混亂,管他的……
●只有對話腦洞,沒有完整的文。
●有出←茶情節。
●兩人未交往但感覺該做的都做了(什麼鬼
○最近對轟妹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說真的原作劇情要是轟性轉,爆轟就已經結婚了(。
○如果還有相關的腦洞會直接更在這篇。
---------------------------------------------------------------------------
【初戰】
爆豪刷新三觀,覺得自己贏不了那個用冰的傢伙,而且對方還是個女孩子!

【體育祭與綠谷一戰】
轟用了火左半邊爆衣,全場暴動,安德瓦內心五味雜陳高興焦凍用火但是看到自家女兒暴露身體快氣炸了。
八百萬衝過來趕緊製造衣服給轟。
爆豪表示超級不爽,那個半邊渾蛋居然願意對臭久用火(還不惜把衣服燒光)!!!

【誤入休息室】
爆:咦,為什麼你在這裡!?休息室……這裡是二號嗎!可惡!!
轟:…………(轉頭)
爆:(炸)雖然誤入妳的休息室是我的錯……但這不是面對決賽對手的態度吧喂喂喂!!妳到底在看哪裡啊半邊渾蛋!!!
轟:…………如果……
爆:哈?!
轟:如果我正在換衣服,你這樣闖進來好像……很奇怪。
爆:……妳自己不鎖門怪誰!!(踢桌)我才不管臭久對妳說什麼讓妳願意用火,也不管妳的家事還是心情還是妳爸會多生氣,都跟我沒關係,我也不對妳有任何想法,所以妳儘管也對我用火啊!!!
轟:………………可是好不容易才換了新的衣服。
爆:誰他媽跟妳講這個!!!!

【體育祭決賽】
轟沒有用火就輸了,爆豪憤怒衝向對方抓起她的衣領。
爆:開什麼玩笑…!這種結果……!!!
轟的衣服都被掀起一半。
綠:小……勝!!(緊張)
八:轟桑……!!(害怕)
峰:爆豪啊啊啊你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興奮)
安:混帳臭小鬼!!!給我放開焦凍!!!(噴火)
午夜見狀不妙,趕緊使用催眠。結果爆豪倒在轟的身上。
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焦焦焦凍凍凍凍凍!!!!

【體育祭頒獎】
爆:嗚嗚!嗚嗚嗚嗚!!!!呃呃呃嗚嗚嗚!!!
峰:哇……
耳:那是什麼……?
切:聽說醒來之後就一直這樣了……看到轟的時候整個人都要撲上去呢……不過幸好即時被相澤老師綁起來了,不然英雄安德瓦大概會殺了爆豪吧?
體育祭之後爆豪走在路上常常被指指點點,說他當著全民眾的面把No.2英雄的寶貝女兒吃乾抹淨了。

【游泳池訓練】
綠: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所以才能變強……以後也會繼續努力!
爆:那是當然的!!不然你怎麼可能贏得過我,臭久!!
綠:小……小勝!??
切:抱歉啊,為了把他拖來來晚了!
爆:我們現在來決勝負,臭久!!
飯:確實一味訓練很無聊呢!那麼我們男生來比賽吧!!
爆:還有妳,轟!!!
轟:……唔?(拿著沙灘球不知所措)
八:等等爆豪桑,我們女生是申請來玩的,只有你們男生才是來訓練的!
爆:關我什麼事!?比賽也可以算玩啊!!!當然必須拿出全力!!!
葉:但是我們女生不想跟你們比嘛!
爆:誰管妳們比不比?我找的是轟!!
轟:………………我知道了。
八:轟桑,妳可以不用理他的……
轟:沒關係的,我不在意。
爆:(壞笑)聽好,我可不要體育祭那種半吊子的結果!妳可別再給我逃走了!!

蘆:(小聲)雖然很霸道,但爆豪還真是……
葉:(小聲)很好懂呢w
麗:(小聲)好熱情喔!
峰:爆豪GJ!!雖然只有轟一個不過能一起游泳就可以順理成章游錯道相撞了!!!
爆:啊?!!半邊渾蛋才不會讓你這種路人趕上好嗎?!!少瞧不起人!!
峰:上鳴……為什麼我覺得太陽好像比剛才更大了,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啊……
上:峰田!?你的眼睛流血了啊啊啊啊!!!!

【更衣室】
峰:綠谷你看,我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絕對是前輩留下來的努力!我要把一切映入眼底!!
飯:快住手,峰田君!偷窺是可恥的行為!!
峰:我的小峰田已經忍不住了!!!八百萬的八百萬歐派、蛙吹意外的胸部、麗日的身材、還有轟的……呀啊啊啊!(被炸)
爆:唧唧歪歪吵死了!!!
耳:(在更衣室對面偷聽)我覺得我好像被餵了狗糧……

【恥辱涂事件】
爆:手黏在渾蛋的胸部拔不下來……!(罪惡感)
涂:這種性騷擾級別的照片!極品!!然後把轟的手往爆豪的背上……touch!看起來像在跳舞呢!!
轟:抱歉爆豪……這個姿勢好像讓你跳女步了。
爆:你他媽道歉個屁啊?!!!
兩人被恥辱涂絆倒。
爆:連腳都黏在一起了啊……!!(強烈罪惡感)
涂:爆豪看起來好像要硬了呢~能拍出像是要強X的照片囉喔吼吼~~這個照片流傳出去肯定是後半生涯全毀啦哈哈哈哈哈!!
爆:快住手……!
轟:……算了,你盡情拍吧!
涂、爆:蛤????
轟:你還想要什麼要求?只要笑就可以了嗎?
爆:……妳知道妳現在的情況嗎?!!!
涂:這怎麼行!!!如果不露出不願意的表情……就只是單純的情侶照而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狗糧爆擊)

【林間合宿】
爆:(為什麼半邊渾蛋要放在我旁邊?!為什麼半邊渾蛋要泡在水裡?!話說裡面的內衣不是完全透出來了嗎?!還有別喘氣啊超讓人分心的啊啊啊啊啊!!!)可惡啊!!(爆炸)

【光汰君】
光:我才不想跟你們這群人打交道!
爆:哼,早熟小鬼。
轟:跟你好像啊。
爆:哈?!才不像!!話說別跟我搭話妳個放水渾蛋!!
轟:…………抱歉。
相:(煩躁)別打情罵俏了,快收拾好。

【溫泉】
峰:我知道的……男人要追求的不是那些,而是這個牆的另一面……
綠:峰田君?你在自言自語些什麼?
上:難道你要……!
飯:峰田君!快停下!你這樣只是在貶低自己和女孩子們!
峰:你很吵喔~牆這個東西……就是讓人攀越用的啊!!!Plus Ultra!!!!
爆:就他媽跟你說不要唧唧歪歪的聽不懂嗎?!!(炸歪後站到牆上)
轟:……哦。(嚇到)
峰:哇啊啊啊啊啊啊爆豪你這個傢伙居然跟我搶位置!(飛走)
蛙:峰田醬真差勁!
蘆:謝啦爆豪!
爆:(背對女池)吵死了,才沒在幫妳們……………………(餘光瞄到旁邊的轟)為什麼半邊渾蛋在這裡!?!?!??!
轟:……剛剛本來要用冰戳峰田的眼睛的,然後你就來了……謝謝。
爆:謝屁啊妳至少遮一下啊!!!!(迅速跳回去衝出浴池)

峰:可惡的爆豪…………那本來是我的福利……!!!

【試膽大會】
爆:喂,尾巴!跟我換!!!!(之前才不小心把她摸了個遍啊!而且還不小心看光了啊啊!!這樣下去兩人單獨走夜路還得了?!!)
尾:把我當什麼……?
峰:爆豪你不要的話跟我換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開什麼玩笑!!死也不會跟你換!!!

【試膽大會2】
第二組出發。
轟:爆豪會怕嗎?
爆:誰會怕啊!又不是妳!!
轟:……我才不會怕。
爆:那妳等會兒就不要像個女孩子一樣被嚇哭還黏著我哦!
轟:…………(我本來就是女生……)
兩人被小大嚇到。
爆、轟:哦。
爆:噗、哈哈哈還說不怕!剛剛不是被嚇著了嗎?而且「哦」是什麼反應啊?超不可愛哈哈哈哈!!
轟:那不是害怕,只是被嚇一跳。……而且爆豪剛才明明也被嚇到,還敢說我!
爆:……我才沒被嚇到!
轟:這樣啊,抱歉……
B班表示這個夜路變得有點亮。

【毒氣】
轟:那個是……B班的……?為什麼倒在…………啊!(驚覺)爆豪小心!(轉身摀住爆豪的口鼻)
爆:唔?!
轟:別吸入那個氣體,從後面傳來的……我們趕快往前走!(跑過去把鬥場扶起)
爆:……………………我來背吧。
轟:(搖頭)爆豪要摀緊,我來就行了。我有抗毒體質,可以稍微撐著。
爆:……………………????(可惡各方面都好讓人火大!!!)

【翻車魚】
敵:肉……血肉…………肉!!!
爆:可惡根本無法靠近!只能用最大輸出炸飛他了嗎!?
轟:不可以!
爆:如果樹林燒起來妳就趕快用冰凍住啊!
轟:爆破的塵煙會擋住我們這裡的視線,如果沒有一次解決掉要怎麼辦?!
爆:……總不能全部都讓妳一個人擋啊!!!至少人讓我背吧!!?
轟:唔……沒、沒關係啦!爆豪見機行事就好!!

敵:…………情………情侶………情侶的血肉!!!(怒捅)

【醫院的秘密計畫】
切:……轟?這麼早妳怎麼在這……?
轟:切島不也是?
切:……就是那啥……在家裡怎麼樣都靜不下來……
轟:這樣啊……我也是…………
切:………………
轟:爆豪他……我本來可以帶回來的…………沒能抓住的那一瞬間,感覺整個靈魂都被抽走了……很懊悔。
切:(拍背)現在去後悔那些也沒用了,應該想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對。等一下要探望綠谷跟八百萬他們,別擺這張臉了。
經過八百萬的病房偷聽到密談。
轟:(激動拉住)切島!我們去救爆豪吧!
切:(愣住)喔…………(腦袋轉過來)喔!

【神野事件】
爆:(六對一……絕對不能被那個面具男碰到……!!可惡,我在這裡只會妨礙歐魯麥特而已啊……!!)
綠谷計劃實施中。
爆:(冰……?!這群傢伙…………所以為什麼半邊渾蛋穿著女郎裝啊?!!!?!??!)

【誰是房間王】
蘆:來選房間王吧!……爆豪呢?!
切:他說覺得無聊先去睡了。
轟:(好睏……剛剛應該跟著爆豪一起走的……)

【初遇士傑】
爆:東有雄英,西有士傑……
相:那個夜嵐稻佐,在雄英推薦入學取得第一名成績,卻放棄了資格。
綠:(第一名……所以實力在轟君之上……?)
轟:(………………誰?)
爆:(哼,都是路人!)

【派閥VS肉倉】
上:雖然爆豪他性格粗野得像下水道的狗屎一樣,但可是非常認真想要當英雄的!剛才防禦攻擊為了不波及我和切島而減弱了威力、短時間內把手榴彈給我做反轉局面的機會難道不也是因為冷靜的判斷力嗎?切島也為了夥伴願意用肉身當盾牌,是個大好人啊!!
肉:我是要你看清楚立場啊!白痴!!
上:爆豪他甚至……甚至還會為了喜歡的女孩子(要被偷窺)挺身而出(把同學炸飛)啊!!超男子漢的啊!!!
肉:……?!!!這種傢伙怎麼可能……唔!(被爆豪和切島揍)
切:謝啦,上鳴!!
爆:慢死了白痴臉!!還有等等收拾你!!!
上:臥槽我都自塞狗糧為了稱讚你欸,你真的應該被詆毀一下的!!!

【幼馴染打架之後】
轟:爆豪……臨時執照補習怎麼辦?(抓書包肩帶)
爆:……嘖,吵死了!跟妳沒關係吧!?
…………
轟:要感謝相澤老師沒有剝奪你的權利啊。
爆:好煩,我能不能去到底關妳屁事?到底為什麼這麼在意喔!?
轟:……因為……爆豪不在的話,我就很難擺脫夜嵐嘛……
爆:………………蛤?!那又怎樣!!行了,別跟我講話!!還有走我後面去!!(讓我緩緩先,絕對不能給她看到我現在的表情!)

【補習課前】
夜:轟!我一定要跟妳做好朋友!!!
轟:…………我也說過很多次不用勉強跟我套近乎的……(為難)
夜:唔唔!!
爆:(噁心到吐!!既然要擺脫他就站到我旁邊來啊!!!)
轟:(好困擾……可是爆豪讓我走後面,嗚……)

【帶小屁孩】
屁孩♂️:這是丁丁吧!英雄五丁丁!!
轟:這不是丁丁,而且我也沒有……哇!(被小屁孩撲倒)
爆:給我放開她!!你這個性騷擾小渾蛋!!!
轟:好痛……!(被捏)
屁孩♀️:放開翔君!碧池!!
爆:啊?!我再聽到轟喊痛信不信把妳炸了?!以為妳是娘們我就不會揍妳是嗎?!!!
轟:……爆豪,別威脅小孩……
爆:吵死了,妳這個不懂得保護自己的渾蛋!!
屁孩群:……怎麼回事!!突然覺得眼睛好痛!!!他們到底是什麼個性!!!!!
屁孩♂️:不過就是早我們一步進入大人的世界!跩什麼!!!

【幻轟君】
幻轟♂️:喂喂,擠出皺紋不是太可惜了嗎?我想看妳可愛的臉啊!
屁孩♀️:(被帥到)好的!!!!
爆:噗哈哈哈哈我想看妳可愛的臉!!!不錯啊幻轟君喔!!
轟:……有說這麼好笑的話嗎?
幻轟♀️:再不聽話,姐姐要懲罰你們囉~
屁孩群♂️:(瞬間安靜)
爆:(警覺)喂,幻覺女!!!不准用這個!!!!
幻轟♀️:爆豪別生氣嘛~今天晚上全·聽·你·的🔞~
爆:(噴血)
轟:爆豪……!你流好多血,沒事嗎?!(超級驚嚇)

場外的安德瓦:我的女兒不可能這麼色情!!!

【恥辱耐事件】
爆:你找打是嗎?!
轟:爆豪……!不可以發動個性,也不可以打架!會被退學的!
爆:唔唔唔……可惡啊……!
耐:(繼續刺激)
轟:(怒)你說夠了吧!爆豪確實有點粗暴,但他為了成為英雄可是每天都很努力……你不要再侮辱他了,我也差不多忍到極限了!
爆:哦……(微臉紅)
耐:妳也在忍耐對吧?那差不多了……
爆、轟:!!身體動不了…………
恥辱耐亮出美工刀,把兩人的衣服割開。
爆豪看到轟露出的胸口,想移開視線可是受到個性影響完全動不了。
轟:唔……(臉紅泛淚)
爆:你這個變態!!!(把我的衣服割開也就算了,居然對還對轟下手!!!?找死嗎?!!!!)
綠:小勝、轟同學!!
耐:綠谷君,你就在一旁看著爆轟的毀滅吧!再來就是你們的褲子(和裙子)!
爆:身體能動了啊……
轟:嗯,是啊。
耐:咦????
轟:剛剛對爆豪說的壞話,你還沒收回去。(殺氣)
爆:割衣服還不夠是嗎?那(轟的身體)豈不是要全被你看光了嗎……不忍了,去死吧!
轟:爆豪,不要手下留情,打他!
爆:那當然的!!!!

耐:你們這對狗男女--!!!!!(飛走)
綠:………欸,但我還是不能動……

【初陣】
爆:妳這傢伙,剛剛那招是體育祭時對臭久用過的吧!?
轟:我有控制威力……爆豪你有受傷嗎?
爆:怎麼可能有!可惡妳在小看我嗎!?
轟:(盯著爆豪的臉)…………明明就受傷了……(剛剛被碳酸噴到的)
爆:又、又不是被妳弄的!!
歐:你們倆都沒事吧!?
英:喔,你就是雄英那個不得了的學生嗎?
爆:沒點新詞了嗎!?
轟:爆豪很不得了。
爆:妳閉嘴。
英:真是太厲害了,完全看不出來你們只是學生!!(HUG)
轟:哦!
爆:笨笨笨笨蛋擠擠擠在一起了!!!!
歐:很厲害哦你們兩位。(摸頭)
轟:……謝謝。
爆:搞啥!
歐:回去吧,你們都餓了吧?
轟:得先把冰融化掉……
爆:哼,我是絕對不會幫忙--的!(把護臂具戴好)

【採訪】
記:剛拿到執照30分鐘就如此活躍而且出色,兩位這麼有默契肯定關係很好吧?
爆:你是眼瞎還是腦子壞掉?
轟:我們關係很好。
爆:誰、誰跟妳關係好!?別亂說話!!
轟:我們不是補習的時間相處很久了嗎?
爆:我們在一起多久跟關係好不好根本沒有關係!!
轟:………………?我們在一起了嗎?
爆:(傻眼臉紅炸)妳什麼腦迴路啊?!!!!

派閥:啊,幸好被剪掉了,不然就是事故了呢……

【實習邀請】
轟:爆豪、綠谷,如果你們沒地方去的話,要來嗎?安德瓦事務所……
綠:可、可以嗎?
爆:為什麼要邀渾蛋臭久啊!?
轟:嗯?因為綠谷也沒有地方去啊……?
爆:……妳只是在收留孤兒而已嗎!?可惡,這個瞧不起人的渾蛋!!!

【見家長】
安: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歡迎你們,我本來只想跟焦凍兩個人一起去的……但是焦凍苦苦央求我只好勉強答應……!
幼:(苦苦央求……)
轟:你都答應了,就別抱怨了!
安:焦、焦凍……!
爆:補習的時候我就覺得了……你真是小氣啊。
安:焦凍!這個男的是怎麼回事!?你們真的關係好嗎?!
爆:嘛,能看到頂尖英雄工作的樣子我其他是無所謂啦……(不管是臭久還是被收留這種事……)
安:焦凍!這個傢伙只是看上了轟家財產!我明明跟妳說過對象要慎選的!!
綠:(找不到自我介紹的時機……)

【安德瓦事務所】
助:這裡就是安德瓦事務所,我們是烈焰助手!爆豪和焦凍應該是初次正式實習的吧!那麼咱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吧……
綠:(是烈焰助手burning ……!)
助:你就是焦凍的對象了吧?(看向爆豪)
爆:蛤?
助:既然是對象的話那就不能讓你在安德瓦面前活躍了!要死死盯住你!!
爆:有意思,也就是說要跟職英搶人頭是吧?!既然如此那就趕緊工作吧!
助:氣勢不錯,但是得先等安德瓦的指示呢……話雖如此,安德瓦真正想帶的只有焦凍一個,你們可能得跟我們一起行動……
爆:我是聽說能見到No.1工作的樣子才來的!!
綠:小勝冷靜,形象!注意形象!
轟:這和說好的不一樣,我這就去找他理論理論……
助:焦凍……這個男人只是看中安德瓦的名氣而已,不值得妳這樣低聲下氣……(勸告)
轟:怎麼連你都這麼說……
安:(好像錯過了出場的時機…………)

【自我介紹】
安:我了解綠谷的狀況了,那你呢? 
爆:我是想知道自己做不到什麼才來的!
助:臭屁小鬼wwww
爆:我是真心的,可惡!我只要認真起來,幾乎無所不能,即使只有一項能力也能成為最強……
安:你什麼意思,你是想說追焦凍也是輕輕鬆鬆的事嗎?!
爆:蛤?!!!

【實習】
安:這個冬天你們就試著搶在我面前擊潰敵人一次吧!(瞪爆豪)
抓敵中。
安:你們慢了呢……(哼哼焦凍看看我,我可是比那個混帳小鬼要更厲害啊!多關注我吧!)
爆:可惡冬天需要時間調整……
轟:爆豪爆豪,你注意到了嗎?
爆:什麼,妳是想說妳注意到的事情我會沒注意到?有的話妳倒是說說看啊!
轟:他把火焰當噴射器用……
爆:就是我的爆破山寨版嘛,妳不會現在才注意到吧?!
轟:…………嗯,饒了好大一圈子,早知道早點問你的。
爆:問了也不告訴妳!
安:(這這這個臭臭臭小小鬼鬼鬼鬼鬼……!!!)

【實習2】
安:每個職業英雄都必須做到獨當一面才行,順便一提,剛剛的玻璃敵人也在我的掌握之中,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別想跟我提親!
爆:哼,小氣鬼!!

【實習3】
安:雖然很不爽,但是你們兩個眼下要面對的是同一個課題……
爆:……為啥我總是跟這傢伙分在同一組啊?識膽大會也是、補習也是、初陣也是……(略感不自在)
安:讓你跟我寶貝女兒一起行動你哪有什麼資格抱怨,醜八怪!!(憤怒搖爆豪)

【轟家吃飯】
爆:為什麼!!?
轟:姐姐說想邀大家一起來吃飯。
爆:為什麼!?
轟:她希望我介紹朋友給她。
爆:那妳現在就去跟她說,我們不是朋友!!
安:…………不然你想以什麼身份進來?!!蛤???(殺氣騰騰)
爆:為什麼……

【談心】
綠:話說回來小勝也知道呀?
爆:你們就是在我面前討論的人!
綠:咦?你聽到了?!!
爆:比起這個…………(開門)不要讓客人看見敏感的東西!!!!還有把髒碗交出來!
綠:(咦咦咦咦咦……?!)抱、抱歉,偷聽到了……
轟:…………(收拾中)
綠:轟同學,對於小勝知道這件事,並不驚訝?
轟:唔、隱隱約約感覺到了……爆豪總是會在我提起家庭的時候讓步,好像體育祭決賽前跑來放話的時候也有提到…………但我不太記得說什麼了。
綠:(有點意外呢…小勝居然會這麼小心翼翼…?)

【跟姐姐道別】
綠:非常感謝您的招待!
爆:告訴我麻婆豆腐的食譜。
姐:好哇,(掏手機)那我傳……
轟:啊、傳到我的Line吧。
姐:噢?……(偷笑)好好,那我再請焦凍傳給你吧?就不用大費周章加好友了~(摸焦凍頭)
爆:…………加個好友而已至於嗎?!

【救出夏哥後】
夏:謝謝……你的英雄名……?
綠:是bakugou吧?
爆:……不是。
綠:咦,決定了嗎!?告訴我!!
爆:絕對不會告訴你的,去死!!
轟:……那我可以嗎?
爆:為什麼妳會覺得我轉頭就會告訴妳了啊?!我有想先告訴的人啦!
夏:…………咦?你難道不是焦凍的對象嗎?
爆:蛤?!為什麼扯到這個,這兩個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夏:第一個想告訴的對象肯定是女朋友吧?!
爆:不是啊!!各種都不對啊!!!!

【韭菜】
爆:這韭菜誰切的?!
轟:是我!
爆:姐姐會哭喔!!(幫切)可惡!!!
轟:…………這樣子嫁會不會嫁不出去呀?
爆:那找個會切的傢伙就行了吧!?
轟:………………噢
爆:(臉紅)看屁看啦!把韭菜端出去!!

眾:………………(微笑)

【男子會】
上:啊……!!想交女朋友!!!
峰:別說了,看片比較實際一點。
瀨:班上男女比太過懸殊,我們註定要單身的……
切:班上最有機會在畢業前脫單的……爆豪吧?
爆:……啊?
上:欸?爆豪不是已經脫單了嗎??
爆:……啊?!
瀨:嘛,以爆豪來說大概也是沒有追不到這個選項了。
爆:……啊?!!
峰:簡直羨慕到不行啊!!!我也想揉揉那對柔軟的雙峰!!!
爆:……啊?!!!(爆青筋)
上:說!你們做到哪一步了!?
爆:(腦海中飄過恥辱及各種事件)………………什麼都沒幹!!!
眾男:(竊笑中)
爆:笑屁啊!???
切:……腦海裡是誰,看來很明顯了啊,爆豪。(拍肩)
爆:………………(發現被坑)去死吧!!!!!(狂轟亂炸)

【女子會】
蘆:御茶子醬喜歡誰?綠谷?還是飯田??你們很常走在一起呢!!
麗:沒沒沒沒有這回事!!(飄起)才不是喜歡呢!!!
葉:哇~這個樣子什麼都問不出來了……那麼…………轟醬!!!你呢??
轟:……嗯?(狀況外)
蘆:啊~是呢!轟醬也很有八卦啊!居然跟那個臭脾氣的爆豪…………
轟:我跟爆豪怎麼了嗎??
蘆:少裝了!!體育祭倒在一起、試膽大會同組、一起去補習,還共同實習耶!!怎麼可能不擦出火花!!!大家都看得出來爆豪喜歡妳嘛!!!!
轟:爆豪……喜歡我嗎?可是他一直都對我不理不睬的……
蘆:不是都會私下傳訊息聯絡了嗎?!妳還看不懂那個大傲嬌???
八:唉……老實說真是不想把轟桑交給爆豪君啊……脾氣這麼臭,也說不出好聽的話,還動不動就要攻擊別人,連女孩子也不會手下留情……
轟:爆、爆豪沒有這麼糟啦……!他的溫柔很難察覺但是真的很照顧我的……戰鬥不會手下留情我也覺得很開心他不會因為性別歧視我……最近也感覺跟爆豪關係變好了……而且、他還會注意到我情緒混亂胡思亂想的時候邊罵我邊轉移話題……那樣的爆豪……很帥,有點抱歉但還是蠻高興的……
眾女:(計劃通!!明天就讓他們兩個在一起!!!)

---------------------------------------------------------------------------

○因為現在更新就會被吞,要重新申請解屏,所以現在只能久久更一次
○同系列其他篇可走連結(依感情發展排序):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戀愛校園喜劇年度回顧交往篇育兒篇

评论(23)

热度(4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