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冰應該很好吃

這裡爆冰。
主發爆轟和爆轟♀️。
腦洞整理 boomiced.wordpress.com
若要轉載請事先詢問並標明出處,且不要有拆逆CP行為/言論/修改;頭像使用OK但盡量不要添字修改;漢化作品嚴禁轉載。

【爆轟♀️】戀愛校園喜劇

●轟天生女體,請自行迴避地雷。
●有相關新腦洞會更在這篇。
●起名廢請無視......
●把寫在WB的各種腦洞整理過來。只有對話腦洞,沒有完整的文。
●兩人未交往但感覺該做的都做了。
●有路人出沒情節。
○轟妹世界第一萌物! 
○四格系列建議都先看過原故事再食用效果更佳。(雖然完全沒有爆轟糧)
○本篇可以先看《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
---------------------------------------------------------------------------
 【舞會篇】
I.island 主辦單位以各種名義邀請A班學生參加晚會,聲勢極其浩大,每個人都穿得很正式。男生們穿了西裝,女孩們則穿著華麗的禮服。
衣服由主辦單位提供,化妝室還有專業的化妝師幫忙打扮,服務十分周到。
女孩們看到漂亮的衣服都很興奮,給自己選完衣服之後開始為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轟打扮,最後選了一件露單邊肩的白色禮服,內裙擺是鮮豔的火紅色,頭上也別著一朵薔薇。平常不會化妝的轟把妝容全權交給化妝師處理,女孩們表示先出去和其他人會合,轟說好。

看到女孩們出來的上鳴和峰田很興奮,上鳴不斷誇獎女孩們很可愛,峰田則是一直流口水說這是引誘犯罪,切島也毫不吝嗇地讚賞,順便(幫爆豪?)問了句轟怎麼還沒出來。
才剛問完轟就上妝完畢從休息室走出來,她的頭髮綁上鬆麻花往前披在肩膀上,鞋跟落在地上的聲音清脆,走步的氣質出眾到讓人忍不住轉頭注意,臉上的妝把左眼的疤痕遮得一乾二淨。
宴會場上的所有男性都把眼光釘在轟的身上,轟四處張望尋找同學,最後因為被打趣的爆豪和他的顏藝才注意到他們的位置。
轟正要走過去,卻在半路上被一群路人(男)圍住,一個個都想跟她搭話,轟有點困擾,她雖然是代表父親來參加宴會,但這種場合以前一直都是冬美姐在處理(因為安德瓦表示焦凍只需要專心訓練)。

一個路人甲鼓起勇氣,向前踏出一步,對轟發出邀請:那個……!請問您願意和我跳支…………
爆:喂!!妳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慢死人了,時間給妳這樣浪費的!?
爆豪頂著惡人臉插嘴,毫不客氣把人群撞開擋在路人甲面前。
轟:哦,爆豪……抱歉久等…………了?!
爆豪突然抓著她的肩膀湊近,右手手上摻著薄薄的汗水,往轟的左眼糊上去。轟的妝被抹花了,顯眼的傷疤裸露出來,著實嚇到了不少路人。
爆:哼,半邊渾蛋就該有半邊渾蛋的樣子!
好像要故意給轟難看一樣的行為,讓A班同學嚇得半死,路人們也開始竊竊私語,但轟心裡想的是「所以不遮住會比較好嗎?」接著爆豪就推開轟,轉身離去,順便把這群路人全部瞪了個遍。

這下倒是真的沒什麼人來搭話了,可能是被剛剛的騷動嚇到,也可能是被轟扎眼的疤痕嚇到,總之這個結果讓爆豪非常滿意,轟也放鬆了不少。
不過同學們倒是不太認同他這個做法,切島對爆豪一直都是有話直說,所以他擔任了向爆豪勸說的任務。
切:爆豪啊……你去跟轟邀舞吧?
爆:哈?!為什麼是我!?
切:因為是你把想接近轟的人全趕走了啊,雖然我不知道轟怎麼想……但你既然不想要她跟別人跳舞,那你就好好負責去跟她跳吧?
上鳴看準時機也湊進話題:啊……還是說,爆豪你不會跳舞?
爆豪這下炸了,對上鳴怒吼:誰他媽不會跳?!跳死給你看!!!!
綠:(不、別跳死啊……)

爆:喂,轟!!!
轟:……?
爆豪非常粗魯地抓住轟的手,把她拉向自己。路人們再次被爆豪的嗓門嚇到,以為又要有什麼驚天駭世的事情要發生。
爆:從現在開始到音樂結束,妳都別想從老子這裡逃開!!
轟:……爆豪,約舞不是這樣約的…………
爆:少囉唆!!

【乒乓球】
 在疲累的合宿訓練之後,眾人泡了個溫泉讓自己的身體得以放鬆。而溫泉過後的必要活動,當然就是打乒乓球。
爆豪跟轟正認真一決高下,因為不斷揮拍的劇烈動作讓浴衣變得凌亂,早早被刷下場的峰田眼裡只剩下轟腰間的那條綁帶。
因為轟很認真在對戰,沒有注意到身後的峰田所以帶子被扯掉的瞬間有點懵,爆豪在對面看得一清二楚在峰田下手的一瞬間一個爆破用乒乓球打瞎峰田的眼睛。
然後迅速衝過去把轟身上滑到肩膀下的浴衣提好,把衣服理平,然後給轟紮實綁好帶子。
轟看了一眼爆豪說:「剛剛那球是爆豪輸了。」
爆豪氣死:「哼!就算讓妳這球我一樣能把妳打得體無完膚!!!」

【生理期】
轟生理期來基本上不會痛,但是身體會變得比較疲累,而且會比平常想睡。不過這些並不影響轟學習和戰鬥,課程腳步都能跟得上。
可即便轟表現得非常不明顯,爆豪還是注意到這些現象,生理期的轟會特別用左半邊的個性讓自己更加保暖、比平常更容易發呆、去補習的時候走路會比平常慢個百分之一步。

等公車的時候轟決定放下戰鬥服稍微休息一下,爆豪終於看不下去用另外一隻空著的手去幫她提行李。
轟一瞬間以為爆豪要使壞把她的戰鬥服炸爛,但等了半分鐘看爆豪沒動作才知道原來爆豪在幫自己提物。
轟:哦……謝謝?不過我自己來就…………
爆:嘖,閉嘴!妳要是現在就把體力用光,等一下不就又要放水了!!?
轟:……?(沒聽懂)
爆:所以說!!補習三個月,妳總共要欠我三次人情!!
轟:(突然get到)………………我應該沒跟你說過這個,爆豪你怎麼會知道啊?
爆:哼!也不想想老子是妳的誰?!
轟:………………………………男朋友???
爆:(爆炸)是競爭對手!!!!!!!

【斯巴達補習課】
虎鯨:今天課程就到這裡為止!回去之後看看你們的臉,銘記你們能力的不足吧,臭小鬼們!!
相:(看著自家兩位學生)…………換完衣服先去醫護室上藥吧。

兩個人換下英雄服到醫護室,但是因為今天課程極度斯巴達,太多人等著被治療了,爆豪和轟的傷已經算是最輕的了,所以他們只好先坐在旁邊等。
爆豪瞄著轟的臉,覺得內心一陣疙瘩。雖然自己完全沒資格說這話,但那隻臭鯨魚面對女孩一張端莊的臉居然能完全不手軟揮下去啊!!
剛剛上課的時候看到轟流鼻血不小心失神,然後就換爆豪自己的臉被招呼了。

轟:剛剛那一拳好快啊,完全躲不掉……
轟邊感嘆邊把止血用的衛生紙取出來,確認沒有再繼續流血,就把染血的衛生紙丟掉。
爆:哼,那樣都躲不掉,弱爆了!
轟:………爆豪不也被揍了好幾拳嗎?
爆:啊?!我被揍沒差吧!?妳這張臉頂回去肯定會把所有人嚇死的吧!!
轟:明明你的臉也很厲害……
因為等治療等太久了,爆豪坐不住想趕快回學校,問都不問直接把藥和創可貼拿走,開始給自己擦藥,貼完創可貼之後把藥丟給轟。
轟擦得很慢,因為覺得痛就會停下,爆豪等得煩躁,又從她手上把藥搶過來,挖了一大坨全糊轟的臉上。
一開始轟覺得很痛,但爆豪把動作放輕之後就覺得蠻舒服的。轟有點受寵若驚。
轟:…………其實我自己來就好。
爆:等妳擦完都不曉得幾年了啊!!!閉嘴讓我上就對了!!!

頓時,醫務室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爆豪,意識到剛剛到底說了什麼,給轟的鼻子貼了一塊藥布,也不知道算不算解釋,惱羞成怒吼了一句:上完藥就快走!!!


【電車癡漢】
監督爆豪和轟兩人臨時證照補習的相澤老師因為接到緊急開會的電話,丟下兩人先回學校去了。相澤老師讓他們自己想辦法回去,不准超過晚餐時間回學校。
兩個人想了想,怕計程車跟公車遇到尖峰時間的塞車遲到,最後決定坐電車回去。
電車雖然誤點機率小,但人潮擁擠,光上車也是等了好幾班才成功坐上。

爆豪憑著天生惡霸的氣勢佔到了個好位置,雖然沒有位子坐,但至少有面牆可以靠,好讓被虎鯨完虐過的身體得到些許的放鬆。轟不習慣坐電車,怕跟丟便一路跟著爆豪走,看爆豪已經找到地方休息了,就想站在他旁邊,但才剛沒想完,就被無法控制的人潮推擠,一下就撞到爆豪身上,過近的距離讓兩個人無法冷靜。
爆:半邊渾蛋!妳不要靠我這麼近!!!!
轟:抱、抱歉……!可是、人太多了……我推不開……
爆豪也試著推她的肩膀,但毫無效果,剛剛那一推好像還不小心碰到了剛剛補習受的傷,看轟一臉吃痛的表情,爆豪最後還是放棄了………………但這並不表示他就不在意對方緊貼在自己身上的胸部啊!!!!
啊……好像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才會到站啊…………希望這群沙丁魚能趕快下光光。爆豪如是想,決定戴上耳機聽音樂轉移注意力。

轟也知道自己處在一個尷尬的狀態,儘管很不舒服,但她還是盡量把能移動的身體部位撐離爆豪,因為她怕爆豪覺得不舒服。
突然,轟覺得腿間有陌生的觸感滑入,在滑嫩的肌膚上來回游走。她下意識緊抓住爆豪的衣服,把頭埋進他的胸口。
爆豪正要破口大罵,但看到轟紅著臉快哭出來的表情,身體還抖得很厲害,以為她哪裡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爆:喂!妳突然怎麼了……?
轟:好像、有人……在、摸我……裙子被…………嚶!
爆豪聽完就瞬間炸了。
在我面前還有雜魚敢搶我的獵物!?!!
爆豪立馬順著轟的身體往下探,果真在轟的臀部上抓到了一隻不曉得是哪個垃圾從人群間伸出來的臭手,爆豪也不管其他人的安全,直接對著那隻手施放爆破,把車上所有人都嚇著了,爆豪持續發動個性,而且威力一次次增加,直到到了下個停靠站,轟阻止爆豪繼續把事情鬧大,那個癡漢也逃下車了。

爆豪生氣地問為什麼要放過他?!轟說再這樣下去又會給相澤老師添麻煩的,而且爆豪擅自發動個性到時候又要被懲罰了。
畢竟兩個人都還沒拿到臨時執照,在公共場合使用個性是不被允許的,只希望到時候不要有人通報就好。
爆豪顯然不太滿意,他趁著人上下車的空檔,抓著轟轉了個身,讓轟靠在牆上,自己則撐在轟的面前。接著上車的人又將兩人的距離壓縮,最後爆豪把轟整個人圈在懷裡。

爆豪想,這樣一來除了我之外,誰也沒辦法再碰到轟了!
轟想,明明同樣是被人觸摸,但爆豪卻讓人感到很安心,真不可思議。


【公車篇】
爆豪和轟在補習回去的路上轉乘公車,因為沒有其他位子的緣故,兩人只好挨著坐了。
平常轟一上公車就會因為疲憊而睡著,但今天的她難得沒有睡意。望著窗外發呆的轟突然覺得肩上一重,爆豪難得累得睡死了,還靠在了轟的身上。

轟突然心跳加速,平常她不小心睡著倒在爆豪身上也會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今天這樣的情況還是第一次。
轟忍不住偷瞄著爆豪的睡顏,心裡萬馬奔騰有一堆感想。
轟:(難得看到爆豪安靜睡覺的樣子……爆豪的眼睫毛也是金色的呀,好耀眼……呼吸聲好大喔…………啊,口水流出來了…………)
接著公車一個煞車,把爆豪震醒了,轟怕被發現自己偷看的行為趕緊轉頭看窗外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但臉上的紅暈早就背叛了她。
爆豪也不是笨蛋,取回意識不到兩秒立馬get到所有狀況,再看到轟肩膀上的水漬,爆豪簡直想一頭撞死自己。

轟本來想當沒這回事發生,可是爆豪的自尊心不允許這事就這樣過了,他堅決要幫轟洗外套再還給她,但轟說不需要,兩人就這樣一路吵回宿舍大廳。
這時剛好經過大廳走廊的上鳴就聽見了如下對話。
爆:脫掉!!
轟:都說了不要……!
爆:都沾上了我的……(說不出口)……就讓我好好負責啊!!
轟:說了好幾次不用了,我會自己處理好!
爆:媽的妳再不聽我就要硬上了!!
轟:爆豪……!不要、住手……!
越聽越不對勁的上鳴立馬衝出來確認狀況,接著他看到爆豪抓著轟硬要把她外套扒下來的畫面。
上:………………
爆:………………
轟:………………

上:快來人啊!!!!誰快來阻止爆豪啊啊啊啊啊!!!!他要對轟醬犯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哈?!!什、白痴臉你給我慢著!!!!



【約會前篇】

轟從她姐姐那邊得來了兩張票,是日本最大以英雄為主題的遊樂園的票。
冬:是職員福利呢!焦凍還沒去過對吧?約朋友一起去吧?
轟冬美這樣說完便把票塞給焦凍。

轟第一個想到要約八百萬,因為八百萬平時最照顧她了。
她問八百萬要不要一起去,八百萬的表情明顯亮了,身為貴族大小姐的她似乎也從來沒有去過遊樂園。但聽到轟只有兩張票的時候,八百萬瞬間改變主意。
八:我雖然真的很想去,不過假日家裡要上很多課呢……可能沒辦法陪轟桑去了……
轟:…………這樣啊。
八:怎麼不約爆豪桑呢?
轟:爆豪……會有興趣嗎?
八:不問問看怎麼知道呢?
轟點點頭,然後把目光投向爆豪身上。八百萬對蘆戶使了個眼色,蘆戶再對上鳴眼神交流一會兒,上鳴再看向切島,兩人點了點頭。

轟走到爆豪位子旁邊,爆豪正在聽音樂看課外書。
轟:爆豪,這個週末你有空嗎?
爆:啊?!
爆豪對來者投以不善的眼光,耳機也懶得摘下來。
轟:我有兩張遊樂園的票,想問爆豪要不要一起去。
爆:…………哈???
爆豪有點腦袋當機,先不說半邊渾蛋居然約他去遊樂園這種小鬼頭才會想去的地方,單獨兩人去這他媽不是約會嗎?!而且這個渾蛋肯定沒有往那地方想(#`皿´)凸

覺得太過尷尬,爆豪決定拒絕。
爆:又不是小孩子,去什麼遊樂……
上:什麼什麼?!遊樂園!!!?
切:哇,好久沒去了呢!!!
切島和上鳴非常「看場合」地加入了話題。
轟:哦,切島和上鳴你們去過嗎?
切:很小的時候啦!說不定和以前又長得不一樣了呢!
上:我國中才去過呢!跟女孩子一起去的嘿嘿,轟沒去過嗎?
轟:(搖頭)一直都沒有機會…………
上:啊,那我陪妳去吧!!
轟想了想,反正她就是覺得票留著不用很浪費,有人想去的話其實是誰都無所謂,正要把票遞出去的時候,那張票就被爆豪搶走了。

轟:哦。
上:欸欸欸欸!!!爆豪!!!!你居然破壞我跟轟的約會!!!!
爆:閉嘴,白痴臉!給你去也是浪費而已!!!你那白痴腦袋就只知道哪裡比較好亂搞,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上:好過份~~~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上鳴和切島偷偷在背後竊笑豎起拇指,表示作戰成功。

轟:……爆豪,那週日早上十點在遊樂園門口集合方便嗎?
爆豪決定假裝繼續看書,當作沒聽到轟說話,但他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臉熱得不正常了。

【約會(上)】
轟到遊樂園的時候,爆豪已經等在門口了。
轟看了一眼手機,上面顯示09:42。
爆:慢死了!
轟:我記得我約的是十點,而且遊樂園十點才開……
爆:蠢,假日的遊樂園人滿為患,妳知不知道排隊這回事?
轟:原來如此。
爆:不過這票有快速通關,設施可以不用排這麼久。
轟:喔……(似懂非懂)
爆豪馬上就看出來轟根本沒懂,拉著她的手臂,總之帶她走一遍就知道了吧?

英雄遊樂園有一個很特別的規定,就是入園必須配戴消除個性的手環,因為之前有人搭乘刺激性設施,害怕得不小心釋放個性,差點鬧出人命,所以才新增了這一項規則。
轟非常好奇地看著手上的手環,試著發動個性,真的什麼都放不出來,不禁回想起對上相澤老師的那堂期末考。
爆豪用眼神問她有沒有想先玩哪個,但看到五花八門的遊樂設施,轟一個都沒看過,完全選不出來。
轟:我不知道,爆豪選吧,我跟著你。
爆:我當然是選最刺激的啊!妳真要跟?
轟:唔……嗯,我應該不怕。

爆豪想了想,還是選了刺激項目裡面最不刺激的給轟試試溫--海盜船。
結果爆豪坐到差點睡著,小時候覺得有趣的長大後變得無感,最可惡的是還引來轟的一句:還有更厲害的嗎?
爆豪覺得自尊心受到傷害,下定決心要玩死這個半邊渾蛋!!
於是爆豪一下跳了好幾個刺激度,去坐了打著英雄霍克斯標誌的雲霄飛車,還拉著轟坐在最前端的位置。被喻為速度最快的男人,這個雲霄飛車當然有他的賣點,除了速度快之外,華麗翻轉當然不可少,還有好幾波極高的過山,堪稱能親自感受霍克斯飛行的遊樂設施。
這下爆豪終於感受到快感了,他偷瞄了一眼旁邊的轟,她那雙眼睛睜得大大的,透露著一絲興奮。並對爆豪說:這個我可以。
爆豪湧起一股競爭心態,他開始好奇轟對刺激度的界線在哪,於是一個一個往上試,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

那是一個離地面高500公尺的塔(塔還做成歐魯麥特的造型),大約剩1/5的位置有設緩衝網,沒有繩索保護,要從高塔上跳下去。
由於無法使用個性,這個設施很多人沒有自信玩,聽說就連歐魯麥特作為代言人首當其衝試玩也表示不想再感受第二次。
爆豪小的時候曾經想嘗試,畢竟他一直以超越歐魯麥特為目標,結果他到塔頂看到那個高度之後就慫了,立馬改口:這可是歐魯麥特都會怕的遊樂設施啊!! 從此成為他這輩子的陰影,當然這件事他不會跟任何人提起。

爆豪站定位,雖然現在看起來已經沒有小時候那麼怕,但他知道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爆豪深呼吸,用力一蹬往下跳。轟站在旁邊等下一個換自己跳,盯著爆豪越落越遠,接著從下面傳來一陣:「アアアアーーークーソーかーーーー!!!死ーーねーーーー!!!!」的怒吼聲,惹得轟噗哧笑出來。
不過,轟這下也明白這個遊戲不簡單,等到工作人員示意她可以跳了,她卻開始猶豫起來。她學著爆豪一樣深呼吸……再吸一次,想著爆豪都突破了,她也不能輸,便跟著跳下去。

失重感越漸明顯,雖然不是第一次墜落,但那個速度已經超出認知範圍,手掌下意識揮動,卻發現什麼都改變不了,她才感受到所謂的恐懼感,是一種只能等死的感覺。
終於到達底端的轟還沒法收起震驚的表情,她躺在緩衝網上,把剛剛一路落下來完全沒叫出來的份一併發洩出來,把正在喝水休息的爆豪笑得噴掉半罐水。
兩個人灘在休息室緩緩情緒,轟說等等想玩輕鬆一點的,爆豪難得沒有任何異議。

【約會(下)】
恢復體力的兩人到遊樂園的主題餐廳去吃午餐,菜單是以知名英雄命名,餐點也會依照各英雄的特徵做設計。歐魯麥特餐點因為太熱門,早就賣光了,爆豪癟癟嘴,退而求其次選了安德瓦,因為顏色的關係,這份餐點似乎相當辛辣。
轟:(臉黑)為什麼要選那傢夥……?
爆:妳管這麼多,趕緊點妳的飯!
轟:吃了那傢夥搞不好會拉肚子。
爆:妳他媽別詛咒我!!!!
轟看都沒看就選了紙鋒射手,原因無他,因為那道菜是蕎麥麵。
看著「安德瓦」被送上來,轟簡直全程仇恨注視著爆豪……的餐點,就連嗦面時也一直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想吃爆豪的餐點呢。

接著他們去走鬼屋,把密室逃脫的要素加在裡面,用和式建築做佈景,把室內打造成迷宮,房間門由玩家自己開,自己找線索尋找出口,可能會遇到鬼。
轟覺得這個建築跟家裡構造相差太遠,渾身不對勁。兩人好幾次開房間遇到扮鬼的工作人員,都「哦」了一聲,立馬把門關上,差點又要用冰把門封起來。
轟忍不住想,說不定當初也發生過遊客用個性攻擊工作人員的事件,再次覺得封鎖個性的機制確實有其必要。
兩人靠著期中第三和第五的腦袋在限時內逃出迷宮,獲得了歐魯麥特冰淇淋兌換券,算是彌補了沒吃到歐魯麥特餐點的小小遺憾。

轟說想坐咖啡杯,看起來相當無害,爆豪說那是錯覺,我能轉到妳吐出來,轟半信半疑去嘗試了。
這個咖啡杯不是平面的,它在運轉中會傾斜,而且一共設了三層轉盤,除了旋轉之外,還會上下浮動,不建議飯後遊玩。
爆豪一運轉就開始轉中間的旋轉盤,他表示要轉出所有人都轉不出來的速度,他很認真在轉,完全沒有注意到一直盯著自己的轟,以至於他一抬頭跟對方對上視線便愣了一下。
爆:…………不暈嗎?
轟:看著爆豪就不會暈。
爆豪覺得有氣無處發,悻悻然把手插兜不轉了,轟問是否可以讓她轉轉看,爆豪回她最好轉死妳。

一天玩下來遊樂園也快打烊了,但還有一些設施沒有玩到,爆豪問她最後一個妳想玩哪個,轟看了一圈,最後指向旋轉木馬。
爆:(臉黑)哦,那妳自己去。
如果說摩天輪的話爆豪還願意跟著搭,一個大男人坐旋轉木馬像話嗎!?要是被看到了,這可是會變成英雄爆殺王的黑歷史啊!!!!
轟:……爆豪不去的話就算了。
爆豪在原地掙扎了很久,最後吼著「去就去!我才不怕!!」拉著轟一起上去了。

旋轉木馬是遊樂園的心臟,雖然很普通,但每個遊樂園都一定會有,它不停地轉動,賦予遊樂園運轉的力量。
爆豪把轟推上其中一匹馬之後,自己跟著騎上她身後那匹,爆豪眼神死整個人趴在馬頭上,看著眼前的紅白頭心想這人到底發什麼病,只希望趕快結束然後下去。
運轉速度很慢,上下搖擺也沒有跳躍感,但坐起來很舒服,轟還蠻喜歡的。
她轉頭看向爆豪,笑著跟他說謝謝,爆豪立馬把頭別過去,說我今天只不過是為了超越歐魯麥特而來的!!


【夜唱篇】
A班同學為了慶祝考完期末考,全班約了去夜唱通宵,一路從晚上11點唱到隔天早上六點半。
平常就早睡的爆豪和轟本來是不太想參加的,但是轟一直都很想積極參與班級活動還是去了,爆豪則是被派閥成員激將法說「原來爆豪是音癡!」逼去的。
眾人一路嗨著,大概到半夜一兩點,轟終於撐不住了,拿在手上的飲料差點因為身體犯睏的搖晃而打翻,被麗日緊急救援不讓飲料掉到地上。

綠:轟同學如果真的累了的話,就躺下來睡吧?
轟:唔⋯嗯⋯⋯(撐著眼皮)
上:就是呀別勉強,你看班長早就呼呼大睡了呢!我的外套可以給你當枕頭呦!
轟:⋯⋯抱歉。
上鳴把外套摺好放在轟旁邊的位置,轟的頭就朝著外套側著倒下去睡著了。
但是轟可能沒有注意到,在大家有意無意的變換位置下,爆豪的位置成了得看照轟的那個人了。

上:那麼轟醬就拜託你啦,小勝!
爆:為啥我非得照顧半邊混蛋不可啊!?
切:反正爆豪也不唱了啊!你就休息順便幫忙注意一下吧,不然峰田大概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峰:啊,轟醬的大腿⋯⋯若隱若現的裙底風光⋯⋯只要電風扇稍微吹一下就能飄起來了⋯⋯
聽到峰田的碎念,爆豪二話不說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在轟的下半身,在保護轟被X慾的化身襲擊之餘給冰冷的大腿保暖,老媽子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轟醒來了,但她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她本來枕著上鳴的外套不曉得跑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度較高且硬實的大腿。
轟覺得尷尬,完全不敢有任何動作,從她的角度看不到是誰,只知道自己枕的大腿有穿褲子,所以是男生。
轟努力思考自己睡著前旁邊到底坐誰,但因為太累了完全想不起來,直到一雙猩紅色的瞳孔突然映入眼簾,才讓她完全清醒。
爆:醒來了就給我滾開!
轟:⋯⋯⋯⋯哦!(猛地起身)抱、啊!
爆豪見腿上的混蛋有了點動靜,便彎下腰去確認那傢伙是否醒了,對上一臉懵逼的面孔,爆豪把人給罵起來了,卻沒想到身下人會受到如此巨大的驚嚇,猛起的腦袋就撞上了自己的下巴。
爆:$#*~¥&=^!
轟:對、對不起,爆豪!有沒有受傷⋯⋯嗚⋯⋯
爆:⋯⋯⋯⋯妳又怎了啦?!
轟:腿⋯⋯麻掉了😖
爆:妳這個渣渣,腿抬起來!
正把腿抬到椅子上的轟這才發現大腿上的外套,還在疑惑是誰的時就被爆豪搶回去穿上了,爆豪還故作鎮定給轟的腿疏麻。
轟:唔、謝謝爆豪,那個⋯外套很溫暖⋯⋯
爆:閉嘴。
A班同學裝作還很認真地繼續唱著歌,但實際上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只是這兩人是不是忘記這裡是20人大包廂了呢⋯⋯?

【爆豪生病篇】原梗四格系列
爆豪生病了,一回到宿舍直接倒在大廳沙發上。
大家看到爆豪難得病懨懨的便開始捉弄一下他,並鬧哄哄地說要幫爆豪煮火鍋給他養病。
轟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發展的走向,所以大家跑去買火鍋料的時候,她還是待在宿舍裡看著頭很痛的爆豪。
轟靈機一動,給爆豪蓋了毯子,坐在沙發旁邊,右手放在爆豪的額頭上,左手則擺在毯子上,微微發動個性。在給爆豪腦袋降溫的同時又給爆豪溫暖,讓他多流點汗。
爆:妳少管閒事……!
轟:那一開始爆豪就不要躺在這裡讓大家看到嘛……
無法反駁,爆豪乾脆閉上眼睛不繼續對話,轟就當作爆豪默認自己的照顧。

同學買完火鍋料回來,開始各煮各的湯底,並要爆豪比較哪個更好吃。
切:轟!就由妳來餵吧!!
轟:咦……為什麼?
爆:……哈!?才不需要……妳來餵……!!
上:(耳語)因為這樣爆豪才會願意吃啊!
轟:??…………我知道了。
爆:妳知道……個屁……!?
轟接過一碗碗的火鍋湯,並夾著料用個性放涼之後遞到爆豪嘴邊。
上、瀨、峰:轟,對爆豪說「啊~~」吧!
爆:你們有完沒完……………………!!!
轟:「啊~~」??
爆豪本來就已經無法迅速反應的腦袋這下更加無法思考了,嘴開一半還沒想到要怎麼罵人的時候,轟就把料塞進爆豪的嘴裡了。
轟:好吃嗎?
爆:………………鼻塞吃不出味道!!!

一番折騰之後,同學們開始收拾回自己寢室,爆豪已經被氣到沒力睡著了,轟決定繼續給爆豪發動個性。
等到半夜爆豪被來來回回的腳步聲以及自己身上粘膩的汗弄醒,他想要坐起身體卻發現肚子很重,低頭一看才發現轟趴在自己身上睡覺,而且還持續維持著體溫給爆豪保暖…………雖然壓在手上的觸感軟到讓他覺得非常尷尬。
這時砂藤走過來給轟蓋上毯子,發現爆豪醒了便問要不要換件襯衫喝個甜酒吃個果乾,爆豪說完「給我吧……」卻馬上想到現在自己根本動彈不得。
砂藤get到狀況後,幫忙輕輕拉著轟的肩膀從爆豪身上移開,轟的手卻還緊緊抓著爆豪的毯子不放,但儘管動作已經很輕了,轟還是被驚醒,看到爆豪醒了趕緊問他狀況如何。
爆豪咋了聲舌,迅速把滿是汗臭味的衣服換掉,把甜酒灌掉嗑光乾果就從轟手上搶回毛毯繼續倒回去睡,還不忘吼一句:「明天就好了!!妳快滾回自己房間睡!!!!」
轟:我要繼續待……
爆:妳怎麼這麼煩人!?
轟:在這裡睡,一條毯子不夠的……你會再次著涼……
爆:妳才沒有資格說我!!!喂,砂糖男!!快把她帶走!!
轟:不對……應該要把爆豪帶回去!

砂:(麻麻我好難做人喔……)

【帥氣爆豪篇】原梗四格系列 
爆豪中了敵人名叫Good face的個性,會冷不防做出少女漫畫男主角的言行……雖然只有一瞬。

英雄實戰課,訓練英雄從敵人手中救出人質的情境。
爆豪敵人+轟人質
爆:嘖,慢死了……
轟:爆豪你太心急了。
爆:哼……妳還挺有餘裕的嘛……(撫臉)既然人還沒來,那就在那之前讓妳成為我的人吧,做好覺悟………………去死啊啊啊啊啊!!!!(自爆)
轟:爆豪,你還好嗎?!

敵人轟+英雄爆豪
轟發現爆豪之後立刻使用冰擊,卻被以極度不科學的姿勢躲過了,爆豪跑到轟的背後,然後摟住對方的腰,把轟的下巴抬起迫使她看向自己。
爆:很孤獨嗎?不要害怕了……或許我們就是為了相見,才會走上截然不同的道………………你他媽?!!!!
轟終於忍不住趁著爆豪喋喋不休的時候冰住爆豪逃離了。
歐:敵人隊, WINNNNNN!

人質爆豪+英雄轟
轟馬上把身為敵人的瀨呂秒掉,並上前去幫爆豪解膠帶。
爆:妳那努力的身姿讓我動容,在妳解開我束縛的瞬間,可能連我體內的野獸也要跟著釋放………………半邊渾蛋妳看屁看快給我滾!!!!
轟:………………可是不在時間內救出人質就算輸了。
峰:吶,綠谷……為什麼我覺得爆豪今天一直在性騷擾轟啊?為什麼中good face個性的不是我呢?
綠:……可能峰田君不適合中這個個性吧……

………………
隔天,雄英1-A班的走廊被堵住,被爆豪帥到的別班女孩子們都跑過來尖叫著勝己大人,甚至還成立了粉絲後援會。
爆:哼,我已經決定要把我的心獻給我的夢想,這輩子都不會屬於任何女……人?!!!!!
被突如其來的冰擊嚇到變回原型,爆豪狠瞪從門口發動個性的轟,見轟轉身逃跑,爆豪便立馬衝上去。
爆:喂,開什麼玩笑啊半邊渾蛋……給我站住!!!!還有妳們,擋道了!!!都給我滾!!!!
留下一群懵逼的女孩子們和看戲的A班同學。
蘆:欸……?轟醬那是在吃醋嗎?!
上:可是她昨天明明對爆豪的性騷擾無動於衷不是嗎?
八:不是的上鳴桑,我跟轟桑很熟所以我看得出來,昨天她可是一整天沒法專心上課喔!

爆:給我停下……喂,轟!!!!
不小心跑到死角的轟被爆豪逮到,並被狠狠地壁boom了。兩個人氣喘吁吁好一陣子,爆豪終於先開口了。
爆:………妳什麼意思啊,哈!?
轟:(輕抓爆豪衣角)……………我覺得,還是爆豪原本的樣子最好。
爆:哈??!!
轟:看到因為你中了個性而喜歡上你的人,有點生氣……
爆:妳有這麼閒開始管這種事了?!
轟:抱歉……不過,我不喜歡那樣的爆豪,有點可怕…………
爆:……………………靠,你以為我就喜歡那樣嗎!?
爆豪伸手用力揉亂轟的頭髮以掩飾內心的激動,看到轟亂到無法分開的紅白頭便滿足地甩身走回教室。轟愣在原地。
爆:…………要遲到了,再不走丟下妳。
轟有點無奈,但還是跟上去了。
轟:爆豪,剛剛你又變Good face了嗎?
爆:沒有!!!

(回到教室)
上:………………爆豪你這個禽獸!!!
蘆:我們一沒看緊,你就對轟醬動手了??!!!!
峰:亂糟糟的頭髮……還有不整齊的衣衫……哈……哈……X起!!!
八:轟桑,對不起!!我應該跟去的!!妳一定很害怕吧!!對不起!!(緊抱)
轟:……?(完全狀況外)
切:兄弟,我看錯你了……會對女孩子下手的不是真男人!!
瀨:施刑!!!(綁住爆豪)
爆:……呵,你們這群廢物,要從我手中搶走屬於我的獵物還早一百年……………………不對,我什麼都沒有幹!!!!!!
於是A班開始了一場大亂鬥,直到相澤老師過來阻止所有人發動個性,並且全部罰掃校園……。

【情書篇(上)】
那天轟進教室時,手裡拿著一張粉紅色+愛心貼紙的信封。
然後班上的吃瓜群眾就圍上來了。
蘆:情書!是情書嗎!?是誰給的???
轟:我不認識……
葉:咦?不認識為什麼卻收下了呢?
轟:他把我攔下來,把這個塞給我就走掉了…………
蘆:那啥,也太沒情調了吧?
八:或許不是情書也不一定,轟桑小心點喔?
轟:……我知道了。
上:糟糕了啊,爆豪!!你看看你,一不注意轟就要被搶走了!!
爆:關我屁事啦!!!!
切:爆豪呀,作為兄弟我也勸你還是多留心一點,一次兩次不把握住以後就沒有勇氣再出手了。
爆:多管閒事!!!
爆豪心想,轟又不是第一次收情書,她才不是那種看看情書就會真的喜歡上對方的人呢!她一定看完之後又會不知道怎麼處理然後一臉困擾問八百萬或是……其他什麼人該怎麼辦。

他忍不住偷瞄了轟的狀況,但爆豪發現事情和他想得有出入,只見轟面無表情地打開了情書,讀完之後瞬間臉紅一片,她雙手顫抖把情書擺在桌上,迅速站了起來往教室外走去。
A班群眾:??????????
過於好奇,峰田先是拿起了被轟留在位子上的信,大聲的念出來。
峰:「我喜歡妳,所以請妳也喜歡上我」…………就這樣??沒有署名也沒有情調的一個句子,為什麼轟醬的反應這麼大?
八:不對勁,轟桑收到過的情書這麼多,不可能因為這種情書就心動!
綠:一般來說轟桑收到情書後的反應不是讀完之後認真拒絕對方就是根本找不到人之後放棄把情書丟掉這個反應確實少見而且轟桑又說是不認識的人信上沒有名字但她卻出去找人了那麼這封情書大概很大程度上是下了會讓第一個讀者照著文字做的個性如果是這麼強大的個性那麼難怪那個人什麼都不說把情書塞給轟桑就走了因為只要轟桑讀了情書那就等於答應了告白…………
上:謝謝綠谷大大的分析,也就是說,轟中了個性了,而且現在要去找這封信的主人,然後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了嗎!!!???
爆:…………(那個半邊白痴!!!)
切:你看爆豪我就說吧!你再不阻止轟真的要被搶走了!!
爆:閉上你的烏鴉嘴!!!
葉:啊……這種時候,大概是需要真愛之吻才能把受詛咒的轟醬救出來了吧……!!!
蘆:真正喜歡轟醬,而轟醬又真正在意的人呀…………到底在·哪·裡·呢???
接著群眾把期待和求助的目光赤裸裸投在爆豪身上。

爆:(咬牙切齒)全都給我去死吧!!!!那個寫情書的混帳最該死啊!!!!!

【情書篇(下)】
爆豪沒想到當他找到轟的時候,那個男的已經抬手要去碰轟的臉。也太快就找到對方了……但轉念一想或許他早就等在附近觀察轟的動靜了。
爆豪衝上去抓住轟的手,把她拉到自己身後,兩人都嚇了一跳。
轟:爆豪…………?
男:你是誰啊?……啊,體育祭打贏焦凍的……
爆:你又是誰啊???!!(尼瑪還直呼名字,簡直噁心死我了!)
男:我是普通科的田中翔,是轟焦凍的男朋友。
爆:你他媽放屁吧,她根本就看不起你這個雜碎!!
轟:爆豪,不要說這種話。
爆:妳也是太大意了,居然會中這種粗製濫造的個性!!
轟:你在說甚麼……?
男:行了,快點放開我女朋友,別搞得好像她是你的人一樣!
爆:她本來就不是你的!!
男:難不成就是你的?
爆:………………(無話可說)

田中在之前早就調查過,作為一個合格的STK,轟有沒有交男朋友這種事會不知道?他或許是看得出來轟有在意的對象,也知道要追轟的人多得是,但這都不是他的對手。
男:那不然我們來問問她,焦凍,這個人是妳的誰?
轟:是班上的夥伴。
男:我跟他妳更喜歡誰?
轟:田中。
男:看吧!還不快把她還給我。
爆豪不甘心,把轟抓得更緊了,深怕自己手一鬆就沒有機會再挽回了。
爆:喂半邊渾蛋,為什麼喜歡他?
轟:因為他寫情書給我?
爆:妳喜歡他哪點?
轟:…………不知道。
爆:他對妳好嗎?
轟:…………不知道。
爆:這個渾蛋了解妳嗎?
轟:…………不知道,不要叫渾蛋。
爆:明明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還願意跟他在一起?
轟: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喜歡?
爆:……哼,看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個性啊。
男:比不過我就少嘴硬了,焦凍,把他趕走。
轟:爆豪,放開我。
爆:不要,真想趕走就對我用個性啊!
轟:爆豪……!(皺眉)
男:焦凍,不要客氣,就用個性打他走!
轟:不行。
男:蛤……?妳喜歡我吧?那就聽我的……
轟:不可以,我沒有拿到臨時執照,不可以隨便用個性……爆豪也不可以。
爆:是~是~(得逞的笑)
男:妳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妳再不離開他我們就分手!!
轟:我是喜歡田中……但田中不喜歡我也沒辦法,我不會強迫你跟我在一起…………
男:…………蛤???
爆:噗嘻wwww(憋笑中)
轟:(無辜)爆豪……我有說什麼好笑的話嗎……?
男:這種粗魯的人根本就是敵人的種子,趕緊消滅了更好!老是把渾蛋掛在嘴邊根本就不懂什麼是體貼吧!!用暴カ支配同學和妳口中的夥伴,但實際上根本就沒有朋友的傢夥,就用實力讓他閉嘴就行了!
轟:爆豪不是這種人,你不准這樣侮辱爆豪!!爆豪雖然性格粗暴了點,但他一直都為了成為英雄在努力!溫柔很難察覺但對我一直都很好,在班上人緣也很好……你再繼續說下去就算被懲罰我也要讓你閉嘴!!

勝負:田中翔完敗。
爆:論了解轟焦凍,你還差得遠。她可不是因為喜歡就會唯命是從的傢夥,主見多得不得了,在感情上毫無自信,還視蕎麥麵如命,麻煩的要死。勸你還是別收了,把她身上的個性解除了吧?
田中翔認輸,他知道就算給轟下更強烈的指令,在這個爆豪勝己眼中也是漏洞百出。
男:只要下新的相關指令,前一條就會被洗掉……原本的情書有帶嗎?
爆豪當初怕解除個性需要用到原本的字條便帶在身上,但他遞出去的同時卻有種違和感。
男:把情書最後一個字改成你的名字就行了吧?
爆:給我等等!!你不會重新寫一張讓她忘掉情書內容就好了?!
男:…………好麻煩喔,反正她原本就喜歡你吧,有什麼差嗎?
爆:少管閒事,才不需要你這破個性!!
男:……………………懶得寫這麼多字啦……
爆:給我寫啊!!!!!

【爆豪貓化】
總而言之,爆豪中了個性變成貓了。
瀬:噗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上:天啊毛茸茸的好小隻啊!!!
爆:嚇啊啊啊──(閉嘴白痴們去死吧!!)
切:炸毛了wwwwwwwww
上:來來來我幫你梳毛wwww哎呀逃走了wwww
為了不讓任何人碰到,爆豪跳到宿舍公共區最高的櫃子上,並一臉鄙視看著群眾。

這時剛實習完回到宿舍的轟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綠:轟同學妳回來啦?辛苦了!
轟:不會……大家在做甚麼?
轟朝著眾人聚集的方向望過去,發現櫃子上有一隻金黃色的炸毛貓。
轟:怎麼會有貓……?
綠:唉,其實那個是小…………
上:(插嘴)是不小心闖進來的貓啦!!轟妳也來看看吧!
轟:噢,嗯……
轟慢慢湊近,站在櫃子下盯著貓咪看,在櫃子上的爆豪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從她眼中看到了一絲興奮。

瀬:轟,想抱抱他嗎?
爆:嚇吼──(死醬油臉你想幹嘛!!!???)
轟:…………牠看起來很怕生。
切:沒事沒事,他不會對妳兇的!!
切島把身體硬化之後,爬上椅子把爆豪抓下來,爆豪伸出爪子在切島臉上撓都沒有用,切島把貓遞給轟的時候牠整個身體弓了起來。
轟試探性伸出手在貓咪面前,讓貓咪先聞味道,爆豪知道她的意思之後整個愣住,連叫都忘記叫了,心想「我哪聞得出什麼味道,妳是不是傻?!」
切:妳看!就說他不會拒絕妳吧!
切島趁著爆豪安分的時候趕緊把他塞到轟懷裡,爆豪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整個身體賴在轟身上了,爆豪覺得不行,用他短小的前腳推開轟,能離越遠越好。
蘆:你這隻色貓!!不要亂摸轟醬的胸部!!!
爆:(臥槽不帶這樣的吧!??)
峰:我日尼瑪羨慕死了…………(眼睛流血)
被誣陷(?)的爆豪立馬縮回爪子,心想現在不管做甚麼自己肯定都會被這群渾蛋講得跟變態葡萄一樣,決定忍著等變回來之後再狠狠把你們炸個遍!!!
轟:毛茸茸的……很可愛。
切:對吧wwwwwwwwww
爆:(可愛你妹啊啊啊啊啊啊!!!!)

轟坐在沙發上,小心翼翼撫摸貓咪的腦袋、下巴和背,爆豪覺得被摸著挺舒服的,喉嚨不自覺地發出呼嚕聲,覺得這樣也不錯…………個頭啊!!!!黑眼睛透明人你們他媽給我把手機放下不准拍照!!!!
轟:這麼說起來……好像沒看到爆豪……?
上:(緊張)咦,妳找爆豪有什麼事嗎?
轟:…………也沒什麼事,只是聽說他實習的時候有遇到敵人,有點在意。
切:啊~他比你早一些回來,已經去睡覺啦!
轟:……這樣啊,沒事就好。
爆:………………(求妳早點發覺啊妳這個呆子!我他媽中了渾蛋敵人的個性現在變成這副德性了啦!!)

摸了個滿足之後,轟才想起自己剛回來全身髒髒的,得去洗個澡,想讓其他人先顧一下貓咪。
上:這隻貓也從外面進來,應該也沾了不少土,妳要不要順便幫他洗一洗啊?(竊笑)
爆:嘎啊啊啊啊啊啊──!!!(開什麼玩笑!!!!白痴臉你不要命了嗎!!!!!!!)
轟還沒想好適不適合由自己來洗,八百萬跟峰田就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峰:我不准這隻貓再有更好的待遇了!!!!
八:不可以!!轟桑不可以把他帶進女生浴室!!……咳咳……貓咪洗澡得用特殊沐浴乳,宿舍沒有就先不洗吧?吶?(眼神充滿殺氣盯著爆豪)
爆:(馬尾辮妳瞪我幹嘛!?又不是我提出的餿主意!!!)
轟:噢,知道了,那麻煩你們先照顧一下,我洗完馬上來。
轟把貓咪放下後回房間找衣服,爆豪立馬就對他的白痴同學們大開殺戒,又抓又咬,把大廳搞得一團亂。

就這樣,爆豪錯過了一次和轟共浴的機會……

轟本來以為自己洗好澡貓咪就已經跑掉回家了,沒有想到這隻貓咪就這樣賴在雄英宿舍完全沒有要走的意思。
貓咪現在縮在沙發上,看起來很冷的樣子,轟悄咪咪坐到牠身邊,伸出左手繼續擼貓。
轟:貓咪先生,我可以摸你的肚子嗎?
爆:(翻白眼)(沒事不要跟貓對話,看起來很蠢,還有不准摸!)
但是轟get不到貓咪的煩躁,輕輕抓起來把貓仰抱在自己腿間,貓咪的肚子就這樣翻了出來。
轟:哇,貓咪先生的肚子好結實。
爆:喵嗚──(都說不准摸了!!!)
八:轟桑很喜歡貓咪呢!
轟:……嗯,以前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偷偷去找家附近的貓玩……但牠們都不會給我抱。
爆豪一聽就知道,轟所說的不開心的時候,大概是指在家裡被強迫訓練的事吧?想到這裡,爆豪覺得再給妳摸一下也不是不行。

差不多到了就寢時間,轟問該讓貓咪睡哪裡比較好。
上:就把牠放客廳睡吧?反正明天大概就走了。
轟:……但牠在這邊看起來很冷的樣子。
切:把牠塞爆豪房間算了。(反正本來就是他的房間)
轟:…………不會吵醒爆豪嗎?
瀬:這隻貓蠻黏妳的,不然就去轟房間睡吧?
轟:………………貓咪先生介意嗎?
爆:喵嗷嗷嗷嗷!!!(介意!!非常介意!!!快把我放下來!!!!)
上:牠看起來很開心呢!對吧口田!!
口:…………(不敢說話)
爆:(白痴臉你給我等著!!!!)

於是貓咪就這麼順理成章借住轟房間一晚。
爆豪見自己完全打不開房門,就放棄抵抗把自己往牆角塞。
轟:貓咪先生,棉被裡比較溫暖哦。
爆:(我他媽冷死也不會進去的!!!)
轟舖好床舖躺下,開著一個洞想讓貓進被窩,但怎麼喚都喚不來,只好隨牠去了。轟窩在被窩裡,眼睛倒是一直盯著貓咪看。
轟:…………貓咪先生,總覺得跟爆豪好像啊。
爆:(妳終於注意到了嗎?注意到就快把我丟出去!)
轟:毛色跟爆豪的頭髮好像,觸感也好像……偷偷跟你說喔,之前爆豪不小心在客廳睡著的時候,我悄悄走過去摸了他的頭髮,本來以為刺刺的會扎手,沒想到超級軟的!跟貓咪先生的毛一樣軟呦!
爆:(臥槽妳什麼時候幹了這種事我怎麼都不知道!?)
轟:怕冷這點也好像,冬天的時候爆豪總是把自己裹得好緊,每次看到我都好想給他用左邊的個性讓他溫暖一點……但是突然這麼做的話大概會被討厭吧…………
爆:(要妳多管閒事啊?!少瞧不起人啦!用不著妳浪費個性!!)
轟:不曉得爆豪他還好嗎?沒看到人還是有點擔心呢……雖然平時就很早睡沒錯……會不會其實哪裡不舒服呢?但切島他們說沒事應該就沒事吧……
爆:(果然是敏銳又遲鈍的五五開渾蛋!!)
轟:之前補習的時候,爆豪久違地喊了我的名字,雖然平常都是叫半邊渾蛋的,但最近叫名字的次數變多了,我覺得很開心。爆豪有把我當夥伴嗎…………?
爆:(妳還沒講完啊!!!?平常妳有這麼會說???話說為啥都一直在講我的事啊????!聽得很尷尬啊!!!!)
轟:爆豪人真的很溫柔……當然大家都對我很好,但每次爆豪稍微對我妥協的時候,心臟就會跳很快,總是有想再任性一點的衝動…………這樣會不會很過份啊?唔……
轟說到一半被一拳貓掌堵住了嘴,尾巴甩動一直打她的頭髮,表情看起來相當煩躁。
轟:抱歉,貓咪先生……我一直吵你睡覺…………不講了,晚安。
終於可以不用聽轟碎碎念的貓咪,覺得就算不窩在被子裡,也覺得渾身熱得不得了。

※ ※ ※

隔天早上,轟躺著覺得床位有一點擠,本來想伸手找尋毛茸茸的觸感再賴一會兒,卻碰到了光滑結實的肉體,一睜開眼就看見爆豪躺在自己身邊,嚇得轟完全清醒。
轟:爆、爆豪…………???
爆:唔嗯……哦……早上……了!???(立馬起身)
轟:為什麼你會在這……貓、貓咪先生呢?
爆:……………臥槽居然在這種時候變回來…………(臉黑)
轟:欸?難道……昨天的貓咪先生就是…………
突然想到昨天自己對貓咪又擼又摸,還對貓咪講了一堆平常不會說出口的話,轟的臉瞬間紅出血。
轟:昨天、那個,我……對、對不起……我不知道…………昨天晚上的話忘掉吧!
爆:…………蛤?變成貓哪還聽得懂人話啊??昨晚嘰嘰喳喳吵死了!!!(臉紅撇頭)
轟:(鬆一口氣)這樣、那就好……話說爆豪……
爆:蛤?!
轟:你沒有穿衣服……(努力撇開視線)
爆:…………去死啊啊啊啊───!!!!

【蹭寢室】
爆豪的房門被敲響了。
剛預習完功課準備要睡覺的爆豪煩躁地罵了聲「到底是誰啊!?」結果一開門看到轟就瞬間腦袋當機。
轟:……抱歉,吵到你睡覺了嗎?
爆:為什麼妳這傢夥會在這裡啊?!!!!(哈?!這裡不是男生宿舍嗎!!!?女生基本上禁止進入的吧!!!)
隔壁房的切島聽到吵鬧聲,開起門來關心爆豪發生什麼事情,爆豪瞬間反應把轟拉進房間不讓切島看到,然後回罵了一句「和你沒關係!」

雖然不是說不信任切島怕他告密,但這種違反校規的事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吧?爆豪憤怒把房門關起來,然後瞪著開始在自己房間裡擅自參觀起來的轟,低吼:妳到底來幹嘛的?
轟:喔,對……我是來問你下次補習要帶的東西……
爆:這種小事妳不會用電話講嗎!?妳LINE裝好看的?!?!
轟:我試過了,但爆豪沒有接……(委屈)
爆豪聽完抄起手機一看,發現上面真的有10幾條未接來電和未讀訊息,鍋甩回自己頭上的爆豪一臉尷尬,奮力丟掉手機繼續罵:那妳不會問禿子或幻覺女嗎??!!
轟:啊……
爆:(媽的這傢夥肯定又忘了這種簡單的事,還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
轟:…………除、除了那個……還有……今天爆豪補習的時候……好像很生氣……
爆:哈?!
轟:因為你一直在瞪我……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哪裡讓你生氣了……如果我有哪裡做錯了,很抱歉……
爆:……………才不是在瞪妳!(我在瞪的是那個混帳禿子!)
轟:可是……
爆:行了!我沒生妳氣!所以妳快回去……

正想把人推出房間,但爆豪突然想到如果轟剛好被其他人看到,可能會天下大亂,尤其大半夜才是那些混帳(比如峰田)真正開始活動的時候啊!
於是爆豪又把人拉回來,並將轟壓在椅子上坐好:雖然妳來的時候可能沒人發現,但妳就在這待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再回去吧!我可不想被妳單方面破壞校規拖下水再被禁足一次!
轟:…………可是我現在好想睡……
爆:那妳到底為什麼要來啊!?!!!

快氣死的爆豪表示不想管,拍拍屁股就關燈爬上床躺下了,但怎麼躺都因為房間另外有人而在意得不行無法入眠,直到他聽到一陣平穩的呼吸聲才坐起來,看到轟趴在自己的書桌上睡著了。
爆豪用力嘆了口氣,到衣櫃裡翻出了一條毯子蓋在轟身上。他絕對不可能把人搬到床上去,那實在太危險了,雖然爆豪不承認自己對轟上心,但他無疑還是一個健全的少年。而且那麼大的動作絕對會把轟吵醒的。
爆豪站在轟旁邊,觀察著她毫無防備的睡顏,自言自語:「可惡,總把我當白痴一樣耍,妳到底怎樣才能放過我啊……半邊渾蛋!」

FIN.
---------------------------------------------------------------------------
○同系列其他篇可走連結(依感情發展排序):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戀愛校園喜劇年度回顧交往篇育兒篇

评论(9)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