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冰應該很好吃

這裡爆冰。
主發爆轟和爆轟♀️。
腦洞整理 boomiced.wordpress.com
若要轉載請事先詢問並標明出處,且不要有拆逆CP行為/言論/修改;頭像使用OK但盡量不要添字修改;漢化作品嚴禁轉載。

【MHA│爆轟】夫妻向性100問(下)

●百分之百爆轟,如果有讀出其他CP的人絕對是你誤會了!
●成人話題
●極度OOC警告!
●綠谷存在感很高,綠谷小天使!
○終於生出這篇後續了……已完結!!
○前半部份請走這裡
---------------------------------------------------------------------------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轟:嗯?攻方受方是什麼意思?
綠:欸……該怎麼解釋好呢……(顧慮)
爆:就是壓和被壓的意思。
轟:喔……可是有時候勝己也是被我壓著啊?
綠:……咦?!(震驚)
爆:不對!!!那個雖然你在上面但還是受!!!!
轟:……??(困惑)
爆:下一題!!!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轟:勝己……到底是什麼意思嘛……(戳爆豪臉)
爆:…………就是這麼決定的。(懶得解釋)
轟:……勝己……(哀怨)
爆:……回去再告訴你!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轟:………………哼。
爆:耍什麼脾氣?(揉亂轟的頭髮)
轟:我沒有……(任人亂揉)
爆:……現在這樣就挺好的……(梳頭)
轟:才……不好……
綠:……小勝雖然霸道但是很溫柔的對吧?雖然會很無奈但還是覺得舒服吧,轟君?
轟:…………嗯。(在綠谷面前放下戒心)
爆:混帳臭久說什麼呢我一直都很溫柔好不好!?(看在綠谷幫說話的份上難得不炸)

54、初次H的地點是?
轟:勝己的房間。因為如果在我房間的話,沒有床在榻榻米上做會比較硬……勝己是這樣說的。
爆:我可不想跪著膝蓋壞掉啊!!
綠:(大概也怕轟君被壓著背疼吧?)

55、當時的感想是?
轟:雖然稍微準備過了,但還是很痛……
爆:第一次見這傢伙叫得這麼厲害,感覺狗屎頭會來敲門抗議……
綠:真是辛苦切島君了……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爆:見到了沒見過的表情很難保持理智啊!!
轟:但是勝己還是很努力忍住沒有強迫我,雖然覺得很痛但很開心。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爆:誰還記得說什麼啊?我只記得這傢伙隔天早上滾下床了!
綠:欸,怎麼會滾下床?(笑哭)
轟:唔……因為我不習慣睡床……
爆:簡直蠢死了!是要笑死誰?!
轟:當時勝己發現我不見了還很緊張啊,以為我不喜歡待在他身邊還突然自我反省起來。
爆:啊?!我才沒有哩!!!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轟:一次……還是兩次……?
綠:意外很少……?
轟:算很少嗎?
爆:不然你以為每天做嗎?臭久你是不是宅到搞不清小說和現實了?!
綠:咦……我才沒有呢!!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爆:想做就做!每次都要算那個煩不煩!
轟:我覺得就這樣挺好……畢竟實戰課很累啊……學校也一直在加課……
綠:是呢……不要太勉強喔!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轟:我沒怎麼看過這類東西所以不太清楚,但應該算是很正常的……?
爆:為什麼要說得這麼不確定啊渾蛋!就是很正常的!!
綠:(懷疑)轟君……小勝有沒有用過皮帶啊領帶啊或是其他道具?
轟:……………………(回憶中)
爆:皮帶領帶也很正常吧?!誰不會用啊!!!?
綠:…………(決定閉嘴)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轟:左眼……吧?
爆:準確來說是疤痕的位置。
轟:每次勝己碰到或是親吻的時候,就會想下意識躲開……但勝己好像特別喜歡親那邊……
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習慣啊!?明明右眼就沒事!!
轟:……我會努力的。
綠:(轟君是因為對傷疤沒自信才會想躲吧……小勝是想讓轟君知道自己能接受才會一直碰它想讓轟君習慣?但是太勉強也不好喔小勝……)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轟:(盯著爆豪)………………脖子?
爆:(壞笑)
轟:不是嗎…………?(失落)
綠:轟君我偷偷跟你說………………(耳語耳語)
爆:臭久你打什麼主意?!(警覺)
轟:喔……(眼睛發光看向爆豪慢慢伸手)
爆:(抓住轟的手)你想幹嘛?!
轟:綠谷說你好像不喜歡別人摸你的肚子。
爆:臭久你翅膀長硬了是不是啊啊?!!!!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轟:不願意被自己的慾望征服的勝己……很溫柔很帥氣。
爆:(臉紅)哼!說了又能怎樣?!你又看不到!!
綠: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
爆:別想給我擅自想像!!
轟:但是……我也想知道勝己怎麼看我的……
爆:………………不能回去再告訴你嗎?
綠:好吧好吧,小勝不想讓我知道我們就跳過吧!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轟:嗯。(靠著爆豪的肩膀輕輕點頭)
爆:……還可以吧!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轟:比較常是勝己的房間,偶爾才會到我房間。
綠:因為樓層比較低……?
轟:因為勝己的鄰居只有一個,我的有兩個……
綠:辛苦切島君了!!!!

切:(收到綠谷的LINE貼圖「辛苦你了!」)嗯???發生什麼事了????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轟:教……教室……
爆:……你講認真的嗎!?
綠:意外大膽呢,轟君!但是不要弄髒其他人的桌椅會很失禮喔!
爆:那就來我的位子,波及到臭久的也沒關係。
綠: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轟:通常是之後。
綠: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嗎?
爆:你蠢嗎?會滿身大汗也只有實戰課之後,那種時候誰還想做啊?!
綠:啊,這麼說也是!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爆:不可以提其他人,當然也不可以想!!
綠:怎麼知道有沒有想……?
轟:勝己很厲害,不小心想到都會被發現……
爆:誰看不出來啊!?這麼不專心的樣子!!
轟:…………我就看不出來……
爆:那是因為我都很專心好嗎!!……喔,從現在開始追加一條,蕎麥麵也不可以想。
轟:蕎麥麵也不可以!?
爆:不可以。
轟:那、那勝己做的蕎麥麵也不可以嗎?(撒嬌)
爆:…………好吧這個勉強可以。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轟:沒有。
爆:怎麼可能會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轟:我覺得心更加重要……這樣就不會有不幸福的家庭了。
爆:(心軟)……嘖!既然要就要全部得到啊!!只拿一半我絕不認同!!!
轟:勝己……真的很厲害呢……我就是特別喜歡你這一點。
爆:哦、哦……(臉紅)
綠:轟君跟小勝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爆:(臉黑)…………………………我他媽還不炸爛他老二。
轟:嗯……我會凍住讓他變成零丁丁。
爆:你不用煩惱這個,我絕對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
轟:我也不會,勝己不用擔心。
綠:畢竟你們兩個人都很強呢!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轟:每次還來不及害羞就已經被推倒了。
爆:你這家伙真的有夠遲鈍,這樣每次開始前還覺得緊張的我不是顯得很白痴嗎?
轟:……抱歉。
綠:嗯……所以轟君是之後會不好意思嗎?
爆:才不是咧!!這傢伙總是做到一半才開始緊張,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反應!!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爆:……………………(瞪綠谷)
綠:小勝不要瞪我啊!我不會的啦!!!
轟:朋友的話辦不下去吧……感覺很奇怪。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轟:不擅長……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勝己舒服……
爆:你不也是常常在喊痛嗎……(臭臉)
綠:嘛……總是需要磨合的啦!你們一定能找到適合的方式!

75、那麽對方呢?
轟:雖然可能……不是很擅長……但我還是很喜歡和勝己做的……
爆:渾蛋!!老子會在一個禮拜之內找到不會讓你痛的方式啊可惡!!!(自尊心爆炸)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轟:勝己……你什麼時候才願意叫我名字……?
爆:下……下次做的時候再……
轟:現在不行嗎?(堅持)
爆:………………我、唔……我…………焦……焦、焦凍……(完敗)
轟:(開小花)那下次做的時候也可以叫嗎?
爆:我叫死你啊啊啊啊可惡!!!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爆:ゴロゴロ………………(低吼威嚇)
綠:我不問我不問我不問!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爆:(狠瞪)
轟:(輕輕搖頭)
綠:那麼假設你們被敵人的個性交換了時空,跟未來的對方做,這種可以嗎?(搞事)
轟:………………可能會變得很難拒絕,因為還是勝己沒錯…………
爆:哈?!!!開什麼玩笑!!!!給我狠狠拒絕啊!!!!

79、你對SM有興趣嗎?
轟:S……M……?(一臉困惑)
爆:沒特別感覺啊,但要試我也沒意見。
綠:皮帶領帶也算輕微的一種吧?
轟:爆豪用領帶那次其實感覺還不錯唔唔……(被摀住)
爆:這種話回去再講啊!!!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轟:我只會覺得是太忙了……
綠:小勝被完全信任著呢!
爆:放心吧!就算不會索求身體,我也會想辦法從你身上索取其他東西的,給我做好覺悟!
轟:聽起來好像被壓榨的感覺啊……可以不要嗎?
爆:沒有問你的意見!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轟:……人渣。
爆:只要不是焦凍被強X都跟我沒有關係!
轟:………………(盯)
爆:……但是身為英雄還是得把歹徒繩之以法啊!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爆:常常不能一起去很煩啊!!!
綠:這有什麼嗎?
爆:閉嘴臭久你這個死童貞。
綠:(๑ १д१)(超打擊)
轟:因為這樣就會變成一個已經先累倒了另一個只能乾瞪眼等對方再起來或是自己努力跟上腳步一起去…………不管哪個都很累。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轟:更衣室吧。
綠:咦,有在那裡做過?!
轟:啊,但是那次因為太緊張所以一直都沒法做到最後……
爆:呵,不舉渾蛋。
轟:(怒)你還不是一樣都射不出來!
爆:啊?!比你連站起來都沒有好吧!!!
綠:……這、這個你們回去再吵行嗎?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轟:沒有。
爆:有。
綠:……???
轟:…………什麼時候?
爆:啊?!之前你不是老愛趴在我身上還扒不開!!!
轟:欸……那是因為勝己身上躺起來很舒服的關係……很好……睡……?
爆:…………………………
轟:…………………………
綠:下、下一題吧?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爆:當然是直接辦了啊不然還能怎樣!!!?
轟:我還想說勝己怎麼突然又想做了……原來是這樣。
爆:誰叫你突然要黏我啊?!明明平常都不會主動!!
轟:……好吧,我下次說清楚。
爆:嘖!不用!!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轟:勝己一直都不會強迫我,有時候他想要但我太累不想做,勝己就會吻我幾下就去廁所了……
綠:有點意外,我以為小勝會很常強迫轟君耶……畢竟平常都在逼對方和自己決鬥…………
爆:什麼意思我才不會做這種會被人瞧不起的事好嗎!!?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綠:那如果小勝真的這麼做了,轟君會怎麼辦?
爆:就他媽跟你說不會了你還如果個屁!!
轟:…………雖然很累但真的不想要的話就會選擇戰鬥吧。
爆:……………………真的嗎?(眼睛一亮)
綠:看來小勝比起強X更想和轟君打架啊!!轟君快別說下去了!!!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轟:和勝己在一起之前根本沒有想過這類事情啊。
爆:理想不就是用來被打臉的嗎!?至少根本不可能覺得自己會跟一個男的在一起吧!!?
轟:所以勝己有理想的標準嗎?比如大胸……
爆:就算是你也不准給我有!!!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轟:…………(低頭摸胸)
爆:你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要給我打什麼餿主意!(手刀劈頭)
轟:好痛……
爆:呿!(幫揉揉)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綠:嗯嗯,我知道有皮帶領帶,除了這些還有嗎?
轟:不記得了,有時候就是隨手拿個東西玩一下然後覺得麻煩就丟了……只有領帶被使用到最後。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轟:半年前,就是跟勝己那次。
爆:前面就他媽說沒有跟別人做過了,臭書呆你果然是在浪費我時間啊啊!!?
綠:啊啊啊好跳過跳過跳過。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綠:(自動劃掉)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轟:脖子以上都很喜歡,那個時候的勝己最溫柔了。
爆:能讓你主動吻哪是這麼容易的事啊?!
綠:所以只要是轟君吻的都喜歡,是嗎?
爆:你給我閉嘴。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爆:眼角!(不耐煩)
轟:尤其是左邊的。(解釋)
綠:對對,這個前面也說過了,小勝求你把手收下……(怕)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轟:自己動……?
爆:你哪時候自己動過?!
轟:我努力過了,但動不了……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轟:「等一下想吃蕎麥麵……」
爆:他媽又是蕎麥麵!!就跟你說不准想!!!!
轟:那改成「等一下想吃勝己做的蕎麥麵」可以嗎?
爆: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蕎麥麵了!!!!

97、一晚H的次數是?
爆:想做就做不想做就睡到底是要我說幾遍!!!
綠:對對,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爆:衣服還要別人幫脫?又不是廢人!!
轟:我自己脫,勝己才會繼續下去。
綠:也就是說用脫衣服的方式確定對方想不想接受邀請是吧?

99、對你而言H是?
轟: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
爆:發洩情緒的一個管道。
綠:…………難怪我覺得從半年前開始小勝的脾氣明顯變好了!原來是這樣的嗎!?
轟:喔,好像有不少人這麼講過……
爆:錯覺!!都是你們的錯覺!!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
○綠谷不小心畫成左撇子了,請無視www
○醋咔可愛又方便好用!
○不要臉求評論~~!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