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冰應該很好吃

這裡爆冰。
主發爆轟和爆轟♀️。
腦洞整理 boomiced.wordpress.com
若要轉載請事先詢問並標明出處,且不要有拆逆CP行為/言論/修改;頭像使用OK但盡量不要添字修改;漢化作品嚴禁轉載。

【爆轟♀️】年度回顧

●轟天生女體,請自行迴避地雷。
●有新腦洞會更在這篇。
●起名廢請無視......
●把寫在WB的各種腦洞整理過來。只有對話腦洞,沒有完整的文。
●兩人未交往但感覺該做的都做了。
●有出茶、上耳情節。
○轟妹世界第一萌物! 

---------------------------------------------------------------------------

【1/11 轟生日】
轟在房間作完習題之後下來想到大廳休息一下,就聞到廚房傳來很香的味道,他本來以為是砂藤在練習做蛋糕,結果湊過去一看發現只有爆豪一個人在廚房。
轟:爆豪在做蛋糕嗎?
爆豪瞥了他一眼:你沒有眼睛?不會自己看嗎?!
轟:很香,看起來很好吃。
爆:不用你說!
轟:…………不過爆豪怎麼會做蛋糕呀?我記得你不喜歡甜食?
爆:當然不是我自己吃啊!!誰要吃這種甜死人熱量爆表的東西啦!!?
轟本來還想問是要給誰吃的,但他覺得爆豪不會告訴他,所以乾脆閉嘴站在旁邊看爆豪做蛋糕的樣子。

爆豪看了眼轟,那個礙事鬼的眼裡透露他非常認真的在發呆,讓爆豪想直接拿蛋糕砸他臉上。
爆豪把打好的奶油倒入擠袋中,舉到他面前。
爆:要發呆就別站廚房,要站廚房就給我工作,你擠奶油!
轟:…………哦,可是……會毀了爆豪的蛋糕的…………
爆:反正又不是我吃!!!
轟先在心裡向那個要吃蛋糕的人道了聲歉,然後小心翼翼把奶油擠到蛋糕上,因為第一次用,一下子就擠了一大坨,爆豪嘲笑他兩聲,把蛋糕搶回來兩三下就把擠過頭的奶油鋪平了,完美補救。
爆豪再推回去要轟做花邊,轟有點抗拒但又不甘心就這樣收手,很努力在蛋糕邊緣上擠出歪歪扭扭的奶油,確實不好看,但擠完感覺很滿足。
轟表示想看爆豪高超的手藝,又把蛋糕推了過去。
爆豪說那就看我怎麼體無完膚把被你塗糟的蛋糕補救回來吧!!

突然樓梯間傳來了切島的聲音。
切:爆豪,你好了嗎?差不多要開始準…………咦!?為什麼轟在這裡!!!!????
轟:喔,切島,晚上好。
切:(和爆豪耳語)等等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爆豪你也是!!為什麼還讓轟看見了!?
爆:在共用廚房我能阻止他進來?!
切:啊~啊~不管啦!!(衝出廚房)
轟:………………??

不一會兒,切島帶著A班同學全體在廚房集合,把轟包圍起來。
全:轟(醬)生日快樂!!
轟:哦?
轟還沒反應過來,大家把轟推上座位,拿出準備好的禮物往轟手裡塞。
這下轟才意識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大家本來想給轟辦一個派對,結果因為自己出場時機不對,來不及準備,只能匆匆忙忙過一個簡單的生日會。
接著爆豪把剛剛的蛋糕擺在轟的面前,上面也寫上了祝福語。
爆:給我心懷感激吃光!
轟:…………………………謝謝你們☺
儘管很簡陋,但對轟來說,已經是最棒的驚喜了。

後續。
蘆:我們準備好的慶生材料都浪費啦!為什麼轟會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廚房!?
葉:當初本來要找人支開轟君的,結果不是不會說謊就是不知道怎麼跟轟君搭話,找不到適合人選就忘記了……
瀬:爆豪做的蛋糕好吃是好吃,但怎麼不是砂藤來做呢?這樣更不容易暴露吧?
爆:就算是我做也不會暴露!!!
上:因為爆豪說他更懂轟想吃什麼樣的蛋糕,還特地去開發食譜把蕎麥粉也放…………(被抓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爆:閉上你的白痴嘴!!!
轟:謝謝爆豪,蛋糕很好吃……做蛋糕也很有趣。
爆:那是當然的!!!


【2/14 情人節】
八百萬邀請女孩們一起為明天的情人節做巧克力,轟也加入了,蘆戶八卦地問轟有想送的對象嗎?轟的腦海裡怎麼想都只浮現出爆豪的身影。
但是轟覺得爆豪大概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她決定來做辣味巧克力,製作一切順利,成品還算不錯,只是試吃的時候把自己辣到噴淚,擔心這到底能不能送出去。
轟沒有像麗日一樣做愛心形狀的,而是很普通的長方形,上面還寫了一句「いつもありかとう」的感謝語。被葉隱問怎麼不做本命?轟卻也回答不上來為什麼。

隔天情人節,女孩們都帶了自己辛苦做的巧克力到學校,放在贈送對象的桌上、鞋櫃、或是抽屜裡。也有等著時機想要當面送的,比如麗日和轟。
上鳴本來還嚷嚷著自己的巧克力在哪裡,就被耳郎丟了一塊,開心得不得了。峰田嫉妒上鳴到眼睛流血。蘆戶葉隱八百萬和蛙吹都是做給全班男生的人情巧克力。
轟到教室的時候爆豪還沒來,看到爆豪桌上堆了幾塊巧克力,意外爆豪其實還蠻有人氣的。(不過都是別班的,因為A班女孩知道轟要送給爆豪,就沒搶著先送)

爆豪到教室來,看到班上的粉色氣氛皺起眉;還看到轟♀️桌上疊著不少別人送的巧克力,咋了聲舌;看到自己位置上的巧克力比轟還少,覺得自己好像哪裡又輸了。
爆豪走到自己位子上,迅速掃了眼,確認裡面沒有轟給的,就全部掃到地上,還罵:哪個渾蛋在老子桌上堆垃圾的!?峰田表示爆豪太過暴殄天物把巧克力全部接收。上鳴切島想開導爆豪說這樣女孩們會很傷心,爆豪回罵關我屁事吃了還要一個個去回覆不如不吃浪費時間而且我最討厭這種零食因為之後還要把該死的細菌除掉!
轟聽完覺得好笑,想想爆豪說得也蠻有道理,雖然無奈巧克力大概送不出去,但還是不要給對方添麻煩更重要。

不過轟做的不是一般的巧克力,她沒辦法把這個送給其他人,所以雖然自己不能吃辣,她還是決定把它吞掉。
轟放學之後找了個地方拆開巧克力吃了起來,只吃一口就被辣到眼淚爆出來,完全沒注意到經過的爆豪正一臉驚訝地看著自己。
爆:吃個巧克力都能哭成這樣,送妳的傢夥看到都要自殺了妳不如送人啊!!
轟:爆…豪…不是、這是我自己做的……
爆:……………妳做得有這麼難吃??
轟:我……不能吃辣……
爆:?????(一臉懵逼)
轟:其實……這個本來是要給爆豪的……想說你可能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做成辣的……
爆:那妳怎麼還沒給我就自己獨吞了啊!?
轟還沒講完,手上的巧克力就被爆豪搶去,爆豪看了眼上面被咬得不成句的感謝語,大口吃起來。
轟:哦……謝謝……
爆:妳,還有做給其他人的嗎?比如臭久之類的……
轟:……啊!忘記了……因為麗日要送就沒想到我也可以送……
爆:(憤怒)不准送!!!!

  
【3/14 白色情人節】
上:呦,爆豪!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呢!
爆:關老子什麼事!?
瀨:少裝了!你當我們不知道情人節那天你吃了轟的巧克力?
爆:你他媽哪隻眼睛看到的?看我不炸爛它們!!
切:當初你不是還說了那什麼來著……要一個個回覆很麻煩還要除掉該死的細菌?
峰:把其他女孩子的巧克力當垃圾,轟的就收得很高興啊!!情侶去死吧嫉妒死了!!!!
爆:情你妹啊,人情巧克力你們不他媽都有收到嗎?!
瀨:轟只有送給你沒送我們啊!!!(小聲)…………雖然麗日跟耳郎的也沒有就是了……
爆:明明白痴臉跟臭久也有份你們要煩不會去煩他們?!
上:這話就過份了!我可是有好好考慮回禮的事!!現在最需要擔心的絕對是爆豪你啊!你肯定不知道回禮的規矩吧?回錯禮可是會誤一生的!!
爆:那種常識需要你教??少瞧不起人!!
上:是是~不愧是我們的天才爆豪~

白色情人節當天,A班充滿著快活的氣氛。綠谷送給麗日一盒和菓子,比起回禮麗日更開心她已經很久沒吃到甜點了;上鳴則送了耳郎包著餅乾的巧克力,差點被女孩們暴打;峰田說我可以用身體作為回禮,被大家吊起來示眾了。然而大家最在意的爆豪,完全沒有對轟有任何行動,看得所有人心裡急死了。
女孩們圍在轟的身邊努力安慰她。
蘆:爆豪這個大笨蛋!!死傲嬌!!!
葉:轟醬不要難過……
蛙:爆豪醬一點也不體貼呢……
八:唉……要爆豪桑回禮果然不容易啊……
轟:等……我沒有想過要爆豪回禮啊……(更何況當初巧克力也根本不算送出去……)
蘆:不對不對!這可是男生的義務喔!就算轟醬說不需要他也得送!!
轟:………………(已無力反駁)
就當女孩們準備要跟爆豪約談時,爆豪終於動作了,也許是被說煩了,也許是心情醞釀夠了,他頂著一張惡人臉走到轟的位子旁邊,對轟的桌子踹了一腳。
爆:到屋頂上來。
轟:………………哦。
眾:(等等這是要約架?!)

走到教學樓屋頂上,爆豪站定位後轉身看向跟上來的轟,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轟沒有再向前一步,她覺得在爆豪開口之前最好不要擅自做任何動作。
爆:回禮。不過…………(壞笑)妳得自己來拿。
轟:我知道了。
語畢,轟就對爆豪發動冰擊,爆豪非常愉悅地回敬了爆破。兩個人在屋頂上大戰三百回合,最後因為爆豪手一直拿著禮物沒法出全力而敗給了轟。
看著被自己壓倒在地上的爆豪,轟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轟:……………………放水渾蛋。
爆:沒錯,體育祭的回禮。
轟看著爆豪手上的禮物,不是很想拿。她覺得自己好像完全體會到當時爆豪在體育祭大吵大鬧的心情了。

爆:……給老子收下,這跟那是兩回事!體育祭的事扯平了,一個月前的禮回給妳,就這樣而已!!
無法反駁的轟接過爆豪的小盒子,她小心翼翼打開它,看到裡面擺著幾顆迷你馬卡龍,因為沒吃午餐剛好肚子叫起來的轟不好意思地塞進一顆入口,然後眼睛瞬間閃閃發光。
轟:……是蕎麥麵口味!
爆:(………………果然是個口味清奇的渾蛋。)
轟:沒有想像中那麼甜,很好吃……謝謝。
爆:…………行了!快點從老子身上滾下去!!!!

(在門後偷看的眾人)
綠:小勝……真的是在約架啊…………
上:馬卡龍啊……有點微妙呢……
耳:比你的餅乾巧克力好太多了!


【4/1愚人節】
爆豪覺得今天視線範圍內闖進了個讓他煩躁的東西,沒錯,就是那個半邊渾蛋!!
雖說平常她也會自顧自跑進視線裡,但今天特別煩,要說原因的話…………
爆:……半邊渾蛋!妳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轟:唔?
爆:唔屁唔啊!!?少他媽給我裝蒜!!
爆豪上前抓了轟一把頭髮。
爆:妳就為了愚人節這種狗屎節日把頭髮顏色染反還化妝把疤化到右邊是想瞧不起誰?!
轟:…………哦!(驚喜)
A班群眾:欸欸欸欸???這麼一說還真的跟平常顏色相反了!!!完全沒發現!!!!!
爆:哈?!這種事情一看就知道了吧?你們都是瞎嗎???
切:(小聲)…………確定不是因為你老看著轟才會注意到嗎?
轟:爆豪居然發現了,嘻嘻……愚人節快樂。

--哈??怎麼回事,明明是我發現她幹蠢事,怎麼是只有我被愚弄了的感覺????
爆豪一整天心情跟吃屎一樣難受,覺得全是半邊渾蛋害的,決定要狠狠扳回一城。

於是乎當晚,爆豪親自給轟下了一碗蕎麥麵。爆豪叫住轟說要給她吃,轟二話不說答應了。
轟把今天玩過的頭髮弄回來,把妝卸掉之後來到宿舍廚房。她本來以為自己會收到一碗惡意滿滿的熱蕎麥麵或是激辣蕎麥麵。但爆豪給她端出來時,看起來卻跟她平常吃的蕎麥麵沒有兩樣。
轟小心翼翼夾了一口麵嗦了起來,吃起來味道也沒什麼問題。
轟:爆豪……惡作劇呢?
爆:哈,就是因為知道妳會察覺有問題所以才什麼都不加啊!!
轟:………………????(愚人節也可以這樣玩???)

轟相信了爆豪的話,開始無顧慮地大口吃起麵來,直到轟吃到剩一半時才發現這碗麵…………真的有被加料!!
轟被那突兀的味道嗆到不停咳嗽,咳得眼淚都溢出來了,她把筷子放下,氣噗噗瞪著憋笑的爆豪。
轟:爆豪,辣椒七味粉還是大蒜胡椒我都能吃得下去…………但是黃蓮粉我不能接受!!為什麼要把這種東西跟蕎麥麵放在一起!!?
爆:噗嘻嘻……果然視蕎麥如命的妳也不能接受啊哈?
轟:(泛淚)嗚嗚……虧我還真的相信你沒動手腳…………你怎麼能這樣糟蹋蕎麥麵…………我再也不吃爆豪做的麵了……!!
爆:(慌張)啊、等……我我我有另外做一碗正常的啊!我馬上給妳端來啊!這、這碗我吃掉總行了吧!?
轟:不要,你肯定又在騙我……另外一碗肯定也有問題……
爆:沒有啊!!真的沒有啊!!!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讓妳吃完這碗的意思啊!!!喂、別走啊半邊渾蛋!!我一個人吃不完啊!!!

從此以後爆豪發誓過愚人節他絕對不開任何玩笑,尤其絕對不會對轟開玩笑,絕對不會!


【4/20爆豪生日】
這天爆豪看見穿著女僕裝的轟被眾人推來面前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切:爆豪!今天轟就是你的一日女僕啦!儘管使喚吧!!
爆:你們又他媽在搞甚麼鬼WTF!?
眾人一轟而散,只留下狀況外的爆豪和半狀況外的轟在原地。
爆豪覺得自己被耍,就遷怒在轟身上。
爆:…………為什麼是妳這半邊渾蛋啊?!
轟:猜拳猜輸了,抱歉。
爆:廢!猜拳都能輸!!
轟:爆豪有要我做甚麼嗎?
爆:那就滾遠一點,越遠越好!!!
轟:…………哦。
不知道為什麼爆豪覺得自己居然看出轟因為失落而下垂的肩膀,哼地撇頭繼續做自己的事去。

雖然轟照著滾遠了,但這個傢伙還是會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眼睛還會動不動往自己身上飄,爆豪簡直快被那紅白頭煩死了!
A班群眾失望著沒有看到想要的發展,但好不容易都把轟套上女僕裝了,不玩一下真的太可惜了。於是上鳴首當其衝對轟下達指令。
上:轟醬~可以幫我倒杯水嗎~
轟聽到指令瞬間兩眼發光,興沖沖就跑去給上鳴裝水了。 
峰田也不甘示弱:我也要一杯!冰的!!用轟醬的冰!!
轟聽完也照做了,在峰田的水杯中放入幾顆冰塊,峰田接過的水沒兩下就被鼻血揉染紅。
在一旁的爆豪翻了白眼:(這傢伙根本就樂在其中吧?!)

沒多久轟就變成班上的一日女僕,被大家使喚來使喚去,要求也越來越高,在一旁默不作聲的爆豪越聽越火大,到底是哪個人先提按摩的我他媽不把他炸了?!說好的「我的」一日女僕呢???!
爆豪一腳踢翻大廳桌子,撇頭大喊:喂,轟!誰准妳擅自去幫別人服務的!?給我滾過來!!!
轟:……哦💦
A班群眾:(出現了,爆豪的獨佔欲發言!!!準備吃瓜看戲!)
轟有些緊張走到爆豪旁邊,但是爆豪又不對她下指令,轟覺得坐立難安。
轟:爆豪,要我幫你按摩嗎?我知道有個穴位可以消氣。
爆:不需要啊!!為什麼我非得被按消氣的穴道不可!?
轟:因為爆豪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生我的氣嘛……總是生氣對身體不好,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
爆:我才沒有生氣!所以不需要按!!
接著轟的肚子發出了哀鳴。
轟:爆豪,你餓了嗎?我去幫你準備點吃的!
說完轟就噠噠跑進廚房了。
爆:明明就是妳自己想吃不要把鍋甩給我!!
爆豪把手上的書摔了,表示自己從沒見過這麼愚蠢的女僕!!!

等到轟從廚房裡走出來時,爆豪本以為自己會看到一碗蕎麥麵,但沒想到轟端出的是一個剛烤好的蛋糕,爆豪在腦裡轉了一圈,心想這蛋糕絕不可能是轟做的,大概是那個砂糖渾蛋趁剛剛一團亂的時候烤的。
轟:爆豪,吃蛋糕吧?生日要快樂一點,別生氣了。
轟把一整盤看著就甜死人的蛋糕送到爆豪面前,卻在這個時候轟的肚子又叫了起來。
爆豪快被眼前這個蠢女僕氣笑了,看著轟忍著飢餓還努力討好自己的樣子讓爆豪簡直心情大好。
不愛吃甜食的爆豪把蛋糕接了過來,直接切了一塊下來遞給了轟。
轟以為爆豪是要自己餵他,用叉子挖了一口送到爆豪面前,結果爆豪抓住她手腕一轉,蛋糕就塞進轟的嘴裡。
爆:餓了不會自己先吃啊?連填飽肚子都辦不到還當什麼英雄!
轟:(急忙吞下)可是……這是爆豪的……
爆:我才不要吃咧,我命令妳給我吃完它!
轟:…………哦。

接下來的十分鐘爆豪非常愉悅地看著轟用她小巧的嘴努力吃著明顯是全班人份的蛋糕,轟說自己吃不完要分給全班吃,爆豪就故意說我沒准妳給別人吃,明擺著就是在欺負她。
A班同學雖然很想吃蛋糕但這個狀況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插手,反正……等到把轟弄哭了,爆豪自己就會把蛋糕丟給我們處理了吧?


【5月柳樹月】
五月是柳樹的季節,棉絮如雪般紛飛,附在景色與少年少女們身上以添加色彩。
走在路上一如既往擺著煩躁表情的金髮少年衣角被拉住,轉頭一看就見到一個紅白半分的少女對他露出求助的眼神。
轟:爆豪,我感覺睫毛上有沾到棉絮,你能幫我拿下來嗎?
爆:為什麼是我來啊!?
轟:因為現在只有爆豪在⋯⋯
爆:自己弄啊!
轟:就是弄不下來才來拜託你的⋯⋯(揉)
爆:妳這樣要是揉進眼睛不是更難受!?手拿開!!
轟:嗯。
轟把眼睛閉上仰起頭面向爆豪,在女孩的紅色睫毛上黏著一朵小小的白色棉花,就算不近看也很明顯,讓人不禁想如果是落在另一遍的眼睫毛上,大概很難辨別出來。
爆豪的手指沒有轟的那麼細,他計算著如何在不碰到轟的前提下把棉絮搓掉,同時腦袋也在運轉思考著另一件事。
爆:(⋯⋯為什麼我會覺得這看起來像是等接吻的表情啦!!!!?)
一邊的轟也不好受,在沒有視覺的狀態下只能靠觸覺感受週遭的氣息,她感覺爆豪的呼吸都打在臉上,癢得發熱。
轟:(唔⋯好近的感覺⋯好緊張,應、應該不會碰到吧⋯⋯)

在爆豪的努力之下,轟眼睫毛上的棉絮終於被弄掉了,轟感受到爆豪成功的信息,一睜開眼就和爆豪四目相對,兩人都各自退了一步。
爆:誰准妳張開眼睛的啦!
轟:抱歉,我以為結束了⋯⋯
爆:嘁!(轉身離去)
轟:爆、爆豪⋯⋯
爆:又有什麼事啦!?
轟:你的頭上沾了好多棉花⋯⋯要幫你弄掉嗎?
爆:⋯⋯不需要!!!!


【6月梅雨季】
轟:哦,爆豪,要回宿舍了嗎?
爆豪無視了轟的招呼,在教學樓門口看著梅雨季帶來的傾盆大雨,眼神極為認真。
轟:爆豪……?你沒帶傘嗎?
依舊沒有得到回覆,轟見爆豪深吸一口氣,邁出第一步衝進雨中。
轟:欸?!爆豪、等等……!
轟撐起雨傘跟著爆豪跑出去,追上爆豪拉住他的手,用傘幫他擋雨。
爆豪這才捨得把視線移到轟身上。
爆:幹什麼啦!
轟:沒帶傘怎麼不跟別人一起撐呢?這樣會感冒的。
爆:這雨妳覺得撐傘有屁用?
爆豪看著轟被風雨打得濕透的上衣,眼睛都不曉得改往哪裡擺。
轟:至少頭別淋…………啊。
突然一陣強風捲來,把轟手上的傘吹開,支架斷掉不能用了。

爆:噗嘻嘻,就說沒用吧!
轟:唔……(把傘收好)那我先回宿舍了。
說罷,轟馬上發動右邊的個性,用超快的速度滑冰走了。
爆豪愣在原地:什、喂!半邊渾蛋!不許超越我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全校師生目睹A班Two top繼體育祭後跟瘋子似的在大雨中又進行一場賽跑,被經營科的新聞組刊登在隔日的校園頭版上。


【7月夏日戲水篇-關於泳裝】
學期又過去,除去學校排的訓練課程之外,雄英學生還有為期一週的假期,蘆戶三奈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海邊玩,所有人都興致勃勃。
上:男生也可以一起嗎!?
蘆:當然啊!!
上、峰:太好啦!!!!!
蘆:轟醬也會去的吧?
轟:我想去…………請問帶學校泳衣就可以了嗎?
蘆:去海邊穿學校泳衣!?當然是比基尼啊比基尼!!
轟:可是我沒有其他泳衣了…………
葉:那有什麼問題!!我們下課就一起去買吧!!
蘆:絕對要幫轟醬挑一個最性感的泳衣!!
麗:轟醬適合可愛型的吧?
八:連身的應該也不錯。
葉:三點式!!!
尾:…………那個,在教室裡談這個對轟太失禮了吧?
蘆:哼~(瞄爆豪一眼)有人只滿足於妄想也無所謂啊!

一旁的切島和上鳴也正努力說服爆豪中。
切:走吧,爆豪!!
爆:無聊!不去!!
上:為了轟的泳裝就去吧?不看太浪費了~~
爆:關我屁事?!!
上:完了,全班要只剩爆豪一個人落後了……
爆:💢(爆青筋)
切:啊……到時候也有沙灘排球啊、打西瓜什麼的,沒有爆豪的話那轟就要不戰而勝了喔。
爆:哈!?開什麼玩笑,第一只能是我的!!!
切、上:…………所以?
爆:去!!!

放學後,被女孩們玩弄完的轟,終於買到泳衣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並且非常巧合地在路上遇到被媽媽命令跑腿買東西的爆豪。
轟禮貌性地上前去打招呼。
轟:……爆豪。
爆:哈?!為何妳會在這裡啊!?還有別跟我搭話!!
轟:剛剛買了泳衣要回家………爆豪也會一起去海邊?
爆:我去不去跟妳沒關係吧?
轟:…………因為,我第一次有機會跟朋友去海邊玩,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一起去。
爆:………………(翻白眼)先說好,我可不是去玩的,我只是去阻止妳拿第一的!!
轟:哦?(沒搞懂)……總之,爆豪也會去對嗎?那就好。
爆:哼,我會讓妳後悔覺得我去也好的!!

【7月夏日戲水篇-搭訕】
終於來到了海邊的A班群眾,站到了個好位子,鋪好毯子架好遮陽傘放好行李就去換衣服了。
女孩們在更衣室努力著,怕海風吹糟轟的頭髮,大家幫忙把它盤起來。
轟買的是兩件式泳衣,黑白條紋的花色更加突顯身材的曲線。本來應該是很合身的泳衣,沒想到頭髮綁起來之後卻看起來有點性感…………算了,真的發生什麼事會有人幫忙解決的!女孩們如是想。
看見少女們從更衣室走出來,上鳴喜極而泣吶喊終於不是死庫水了;峰田則是喘起氣來盯著眼睛都是血絲;綠谷對著靠近打招呼的麗日害羞地遮住臉別開視線;飯田倒是非常認真在給大家下指令把行李和遊玩用品擺好。
爆豪瞄了一眼群眾,毫無在意跑去躺在沙毯上,明擺著就是要等遊戲開始了再參與,無論飯田怎麼想叫他跟大家一起準備都無動於衷。

等到爆豪都要曬太陽曬到睡著了,突然一個陰影擋住了他,抬眼一看,是轟拿著一瓶柳橙汁過來了。
轟:這瓶是爆豪的份。
爆豪什麼話也沒說,搶過她手上的飲料喝完又丟回她手上,他本以為轟會識相地會去大家身邊順便幫他處理垃圾,結果沒想到她居然就在他旁邊坐下,還慢悠悠喝起自己的飲料來。
爆:…………妳不回去幫忙嗎!?
轟:他們說飲料給你之後就沒工作了,讓我做自己的事。
爆:(……所以為什麼要坐在這裡!?)
爆豪覺得旁邊有人無法專心裝死,眼睛不知道該往哪擺,看著轟那一扯就會掉的綁帶爆豪就坐立難安,最後只好悻悻然把自己喝完的飲料罐拿去公共垃圾桶丟掉。

等到爆豪回到A班地盤時,他看到兩個男生正接近落單的轟,想試圖找她搭話。
男A:小姐姐妳一個人嗎?
男B: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啊?
搭訕都還沒進入正題,兩個男的就感受到不遠處有濃厚的氣壓,往旁一瞥,就見19道殺人視線往自己身上捅,其中一個還用著極快的速度往這邊衝來,嚇得兩人差點尿出來。
轟:……我跟班上同學一起來的。
男:啊啊啊這樣啊那祝妳玩得愉快!!!(逃跑)

轟還沒搞清楚狀況,一件外套就被丟到她頭上,她拿下來才發現外套的主人正狠狠瞪著她…………身後逃跑中的那兩人。
爆:妳!給我負責看好(我的)外套!
轟:哦…(摺好)
爆:誰讓妳拿著!?給我好好扮好衣架的角色!
說完爆豪就把外套搶回來,重新披在轟的肩上,由於還是遮擋不夠,乾脆直接把拉鍊也拉上了。

A班群眾:果然,不管轟發生什麼事,爆豪肯定第一個衝去解決的啊……

【7月夏日戲水篇-打西瓜】
切:再往左一點!左邊!!
瀬:前進前進!!
為了同時滿足食慾跟娛樂,A班決定第一個先進行打西瓜遊戲,看誰以最少時間成功打爛西瓜的就是第一名,沒打到或中途扯掉眼罩的都算出局。
現在是轟的回合,大家非常積極給她下指示,但不知道為什麼跟其他同學比起來,提示有點不一致。
八:轟桑,再右邊一點!
蘆:不對!是左邊!!
上:沒錯,左邊!然後向前走!!
因為上鳴跟蘆戶的聲音比較大,轟便配合著他們的話走。
上:轟!現在停在那邊,把棍子放開!
蘆:然後張開手臂往前撲!!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指示,轟感到非常困惑,發出了疑問。
轟:…………不是要拿棍子打西瓜嗎?
轟為了確認遊戲規則,往上鳴蘆戶的聲音方向轉過頭去,結果她感覺到棍子不小心揮到人了。
轟緊張得把眼罩拿下來,看到爆豪捂著太陽穴蹲下發出低沉的威嚇聲。
轟:爆豪!?對不起!!我打到你了嗎?有沒有哪裡受傷??
爆:…………白痴臉、黑眼睛,你們給我受死吧!!!!
接著A班就上演了一場三人大逃殺。
切:(明明是轟打的卻不對她發脾氣呢……)
障:轟把眼罩拿掉算出局了呢。
被請下場的轟走到綠谷旁邊坐了下來,不禁感嘆。
轟:…………打西瓜原來這麼難,明明有人引導,我卻離西瓜越來越遠……
綠:(呃,雖然一開始上鳴君跟蘆戶同學就沒有要引轟同學去打西瓜就是了…………我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11/11 pocky日】

這天,轟被同學們塞了一盒Pocky,並被慫恿(?)去和爆豪玩Pocky Game。
轟拿著Pocky站在爆豪面前扭扭捏捏,後者看得極度煩躁,他難道還看不出來現在是什麼狀況嗎?他難道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但爆豪是不會中計的!!
爆:妳不要站在我面前屁都不放很礙眼啊!!!
轟:爆豪……你知道什麼叫Pocky Game嗎?
爆:……………………哈?
轟:就是、蘆戶他們要我找你玩,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
爆:(居然要從這邊開始?!!!!)
本來想拒絕的爆豪,被這樣一問反而什麼氣都發不出來,他在腦裡迅速轉了幾圈,決定了一個最佳回答。
爆:妳不用知道那是什麼遊戲,妳也不用知道要怎麼玩!妳只要知道絕對不可以跟其他人玩這個遊戲就行了!!!
轟:其他人是指…………爆豪以外的人………………?
爆:(氣到噴血)重點是這個嗎?!就算是這樣!!我現在也不!想!跟!妳!玩!!!
轟:哦……(垂肩)

爆豪轉身要走,覺得自己總算從那群白痴同學的陰謀中逃出來,正準備露出勝利的笑容,卻又被轟抓住了。
轟:那、爆豪要一起吃嗎?這個……一整盒我可能吃不下……
爆豪這下腦袋裡又開始高速運轉,他很想拒絕,想著多大的人了還吃什麼Pocky棒,但如果拒絕了的話,轟可能就會找別人一起吃,是女生的話就算了但如果是男生……可能還是葡萄頭那種糟糕的傢伙,答應了之後還要求玩Pocky Game的話………………!
於是爆豪迅速搶走轟手上的Pocky棒,拆開之後全倒入自己口中,轟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看到爆豪把所有的Pocky棒都塞進嘴裡了。
轟有點受打擊,那明明是同學給她的Pocky,但是自己一根都沒吃到。她嘟起嘴,撲向爆豪,用嘴巴從他嘴裡成功搶回一根,還露出了得逞的表情。

這下爆豪又覺得自己輸了這場比賽。
  

【12/25 聖誕節】

一年A班聖誕節大家開趴交換禮物,以抽籤的方式互相送禮,大家為了這場趴用心準備禮物。
大家輪流抽籤,從抽中的名單那獲取禮物,上台頒獎,所以大家都知道每個人送了什麼。

活動進行大半,終於有人抽到爆豪的了,贈禮對象是綠谷。
爆:蛤!?為什麼我要送臭久禮物!?
綠:我我我不是故意要抽到你的對不起小勝!!
爆豪過於不爽,原本準備好的禮物不打算送了,直接從抽屜裡拿出用剩半包的衛生紙炸丟給綠谷。
爆:混帳臭久只配收這種東西!!
峰:傳說中最不想收到的禮物第二名啊……還是用過的……
但是綠谷覺得,至少自己收到的不是一記爆破,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接著爆豪抽到轟的,轟就上台把包裝好的禮物遞給爆豪,因為被大家吵著要看內容物,不得以在台上解開了包裝,裡面放著一杯客製化的馬克杯。
然後爆豪就臉黑了。
峰、上:出現了!最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第一名!!!
轟:…………欸?(慌張)
瞬間,16道警告視線+1道殺人視線往峰田和上鳴身上投去,兩人立馬閉嘴。
轟這下才在網上查詢關鍵字,雖然很多網站的排行都不太一樣,但第一名永遠是杯子。
轟:抱、抱歉……沒有事先做功課……
爆:哼!果然連送禮都那麼瞧不起人啊!
轟:唔……
爆:高興吧!這樣妳就不會收到比這更差的禮物了!!

事實證明爆豪錯了,當轟抽到的收禮對象是峰田,看到峰田露出猥瑣的表情時,大家就瞬間猜到是什麼東西了。
在峰田把那一小盒看起來很糟糕的東西遞出去的瞬間,爆豪就衝過去把那東西炸爛了。
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X套!!!
班長兼主持人飯田似乎也還不知道那是什麼,並且嚴厲斥責爆豪。
飯:爆豪君!怎麼可以這樣糟蹋別人的心意呢!?而且這樣轟君不就沒有禮物了嗎??
爆:我補給她總行了吧!!!?
於是那個沒有送出去的禮物就這樣派上用場了。
台下全場歡呼,歌頌爆豪從變態手中拯救轟的英勇事蹟,讚賞爆豪的聰明才智化無為有。

於是轟從爆豪那裡收到了一盆仙人掌,裝飾用的。
上:…………爆豪,這也是大家最不想收到的禮物之一啊,在排行上你還輸給轟了。
爆:蛤?!明明就贏了好不???!

日後,大家發現轟房間裡的茶几上有一盆健康的仙人掌,爆豪房間的書桌上也擺著一杯熟悉的馬克杯,可喜可賀,你們怎麼還不快在一起呢?

【12/31 跨年夜】

A班同學打算新年要揪團騎機車去東海岸看新年第一道曙光,本來爆豪是不想去的,但是會騎車的人不夠,派閥成員想方設法把爆豪拉去,免得有人得走路去。
全員到齊,一人載一個剛好,在大家有心或無意的安排下,坐爆豪後座的人就決定是轟了。

爆豪翻了翻白眼,給轟遞了安全帽,轟接過說了聲謝謝。
然而上鳴卻一臉不可思議:爆豪你居然有兩個安全帽?!難不成常載妹子!?
爆豪對他比中指:我家老太婆平常抓我爸去搶特價有什麼問題嗎??!
大家替無自覺的轟鬆了一口氣。

大夥12/31當天放學一起從學校出發,要騎到東海岸也要不少時間,再加上跨年夜市區人一定很多,所以他們選擇了人較少的山路過去。
年輕人飆起車來也是蠻瘋狂的,一個個都在比誰騎第一,但意外的是,所有人都以為一定會衝第一的爆豪居然沒有參與這場競爭,跌破大家眼鏡。
轟也發現了這件事,好奇心驅使她發出提問:我以為爆豪騎車是那種會遠遠甩開其他人的類型。
爆:要不是載著妳,我早就這麼做了!
轟:?…………是指我太重了嗎?
爆:(白眼)妳腦子有問題嗎?!……我只是不想載著人飆車而已!!
轟:………………(笑)爆豪意外很有責任感呢。
爆:意外是什麼意思啦!!?
騎在旁邊偷聽到這個對話的切島噗哧笑了一聲,正要吐槽什麼就被爆豪的眼神警告吞了回去。
切島刻意加快速度,拉開和爆豪的距離,忍不住和身後的蘆戶八掛起來。
切:爆豪如果載的是我,才不會管這個早衝第一了啊!
蘆:所以爆豪那是想跟轟獨處久一點的藉口嗎?
峰:…………難道不是因為你不怕撞?

因為平常早睡的關係,轟的眼皮其實有一點撐不住了,爆豪用照後鏡觀察後面的轟,頭點個幾下就撞上爆豪的安全帽,轟清醒一下說聲抱歉,然後又開始打盹,看得爆豪覺得好笑。
爆:點點點煩死了,又沒說不讓你靠,給我靠著睡啊!
轟:抱歉……可是只有我睡……爆豪不能睡……
爆:哼,這點都撐不了,當甚麼英雄!
不曉得轟有沒有聽完,但她確實已經倒在爆豪背上睡著了。爆豪悄悄把轟的手拉過自己的腰,以免她掉下去自己沒發現。

等轟醒過來時,已經快到觀日地點了,她發現自己抱著爆豪睡著,又看到同學們用微妙的笑臉看著這裡,不好意思地把手抽了回去。
他們稍微有點失算了,觀日點人潮洶湧,所以最後一段塞了車,沒有趕在日升之前到達目的地,所以只能在馬路上看著太陽探出海平面。
所有人一陣哀嚎,爆豪罵咧咧說我到底為什麼要浪費時間陪你們這群人瘋,雖然有點小可惜但轟覺得還是挺好的,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跨年。

轟:謝謝爆豪,新年快樂。
爆:啊!?…………哦、哦…………嗯。
上:欸!羨慕,能得到轟的第一個祝福!我也想要轟醬對我說新年快樂!!
轟:新年快樂,上鳴。
蘆:還有我還有我!!!
葉:我也要!!
峰:我也!!
轟:……哦。(嚇到)

---------------------------------------------------------------------------

○同系列其他篇可走連結(依感情發展排序):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戀愛校園喜劇年度回顧交往篇育兒篇

评论(1)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