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冰應該很好吃

這裡爆冰。
主發爆轟和爆轟♀️。
腦洞整理 boomiced.wordpress.com
若要轉載請事先詢問並標明出處,且不要有拆逆CP行為/言論/修改;頭像使用OK但盡量不要添字修改;漢化作品嚴禁轉載。

【爆轟♀️】育兒篇

●轟天生女體+生子,請自行迴避地雷。
●婚後沙雕日常,大概著重在介紹孩子。
●有相關新腦洞會更在這篇。
●孩子是親生的。
●這裡的小勝指的是兒子,不是爆豪勝己。
○我本來只是想腦意外車結果腦著腦著就腦到育兒去了,我有罪…………
○本篇可以先看《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
---------------------------------------------------------------------------
 【孩兒檔案】
姓名:爆豪勝凍
性別:
家中地位:長子
個性:爆冰(咦?)
可以把觸碰到的物體瞬間結冰,結出的冰含有硝化甘油的成份,所以能夠使冰直接產生爆破。
如果被他的冰困住,可不是只會失去行動能力,還有可能會被炸死喔!
外表:和勝己很像,金黃色的刺蝟頭摻雜幾撮白髮,眼睛是灰色的。
性格:一根筋,較文靜,戰鬥時會學大爆殺神Dynamite講話。遇到困境會啜泣,同時也會慢慢思考如何打破僵局。
喜歡的東西:爸爸和英雄大爆殺神Dynamite的相關周邊(因為覺得很帥)
討厭的東西:媽媽做的菜(因為是永遠的蕎麥麵)
其他設定:
在家裡被叫「小勝」,尤其媽媽最愛這樣叫,聽說是因為媽媽想這樣叫爸爸被駁回了,只好對兒子這樣叫。
因為在家裡的媽媽看起來笨手笨腳,家事幾乎由全能的爸爸包辦,誤以為媽媽很弱。一開始看到英雄排名與大爆殺神Dynamite不相上下的焦凍,還以為只是剛好同名的其他英雄。之後被同學指正真的是同一個人,才開始關注焦凍的英雄事蹟,對媽媽產生敬畏(但家事方面依舊敬謝不敏)。
個性很強的關係,又是兩大英雄的兒子,優秀的基因+帥氣的臉蛋讓一堆女性倒追,但他一心只想以英雄作為目標努力。
高中入讀雄英。 

姓名:爆豪燦
性別:
家中地位:長女
個性:烈爆
大爆殺神Dynamite個性進化版,可以用火操控爆破範圍,進行遠距爆炸。
但是不易控制精準方向,容易波及到周遭的人。
外表:紅髮中帶點黃髮,一紅一藍的雙色曈。是校花。
性格:脾氣暴躁,總是忍不住吐槽。是個兄控。
喜歡的東西:哥哥和媽媽(的冰)。
討厭的東西:學校裡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其他設定:
個性剛覺醒的時候很討厭自己的個性,因為動不動就會不小心爆炸,還會被老師罵,被同學疏遠。
爸爸不懂有什麼不好的;媽媽總會用冰的個性給自己降溫安慰,還會說「我以前也最討厭火了因為想到某人就生氣」;哥哥則是在一旁開玩笑說「我的冰也會動不動就爆炸啊~」喜歡黏著哥哥、和媽媽撒嬌。
稍微學會控制個性之後,發動起來讓所有人都驚艷,久而久之變成了大姐頭一般的存在(而且還是校花),儘管她完全不想理這些人。
對當英雄沒興趣,父母也支持她的想法。

【教育】
最近勝凍開始迷上電視,他最喜歡看的就是介紹英雄事蹟的節目,尤其看到他覺得最帥的英雄時,還會跟著電視一起喊起來。
勝:死ねーーー!!!
爆:不準這樣叫!!!
轟:……(輕笑)和勝己好像啊。
爆:妳也管管他啊!
轟:有什麼關係……這樣很可愛啊❤
爆豪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老婆有一個奇怪的癖好。

 

【訓練】
勝:爸爸!教我打架!!
爆:理由?
勝:我想變成最強!!
爆:最強只能是我,你門都沒!!
勝:噗哼──那我就要贏你!
五歲的勝凍對父親下戰帖,二話不說朝爆豪勝己發出個性,爆豪兩三下就躲過了。
勝:爸爸!用全力!!!
爆:雖然對付你用不著使用個性…………嘛,但放水這種事我可做不到啊! 

接著爆豪感受到轟在旁邊投來炙熱的眼光,看起來對這個活動極有興趣。
爆豪想了想,雖然不想放水,但如果被別人看到自己欺負小孩被報導出來豈不是太難看了嗎?便蹲下來跟兒子談談。
爆:你先贏過你媽再來挑戰我。
勝:欸~可是媽媽又不強……(被捏臉頰)好痛痛!!
爆:少瞧不起人!我當初看上你媽就是因為她實力不輸我啊!!
勝:唔……好吧!
爆豪對轟勾勾手指,轟一臉興奮跑過來要跟小勝玩這場「英雄遊戲」。
勝:勝利條件是什麼?把媽媽打倒?
轟:(思考)嗯…………躲過我的追捕就算小勝贏吧!
勝:…………就這樣???
轟:破關總要先從簡單的開始對吧?
勝:好吧…看我秒秒鐘解決!! 

結果兒子被秒秒鐘解決了。
轟一上來就用大範圍冰凍困住小勝的退路,剛想到要從空中逃跑的小勝因為慢了一步撞上冰的天花板,被困在了冰窟裡。
五分鐘過去了,卻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轟:…………小勝沒出來耶,會不會在裡面哭啊?(拉爆豪)
爆:那我先準備好相機。(壞心眼)
之後爆豪給冰窟炸開一個口,然後兩人看到兒子在裡面用着他微小的冰塊一點一點炸著地面想挖地道出去。
勝:嗚嗚……我、我還沒輸!!(淚眼汪汪)
轟:………………勝己小時候哭起來也是這樣的嗎?
爆:不准想像!!!!! 

日後。
勝:打贏媽媽之後再打贏爸爸,我就會是最強的了嗎?
爆:…………不,你還得打贏你奶奶。
勝:咦?可是奶奶連英雄都不是啊……
爆:你不要小看那個千年老妖,英雄大爆殺神Dynamite是被她從小調教出來的!!……(被打頭)我靠打屁打啊臭老太婆!!!!
光:不准跟勝凍亂講話!!!
爆:我講的是事實而且我又沒說妳壞話!!!
光:(繼續拍頭)那千年老妖是什麼意思啊!?我怎麼看都是18歲!!!!
爆:所以才說妳千年老妖……快放手……(被捏臉)
勝:…………………………(嚶嚶奶奶好可怕!!)


【雄英家長日】
轟:勝己,你那邊怎麼樣?
爆:早就解決啦!喂,還有什麼事嗎!?
警:辛苦您們了!接下來交給我們就行!!
爆:好,現在還有時間吧?
轟:嗯,還來得及!

同:小勝,你父母今天沒來啊?
勝:嗯?……在忙工作吧!
同:啊……英雄就是不一樣呢……而且兩位都是超人氣英雄啊!
勝:嗯啊,我不在意他們來不來,他們努力工作的樣子才是最棒的。

突然身後一陣尖叫,有幾個敵人突然把家長們綁起來了。
敵:不准動,你們想讓人質受傷嗎!?
同:雄英的防衛系統怎麼這麼爛啊!??!!!
燦:嗚……哥哥……
勝:燦!?…………(憤怒)你居然敢抓我妹妹!去死吧!!!
勝凍想用冰把敵人困住,但他轉念一想這樣人質也會被波及到自己的冰爆中,根本救不了人質。
敵:哈,只會說大話的小鬼!!(舉槍)
正當敵人要對雄英學生們也下手時,眾人們聽到遠遠傳來一個熟悉的吶喊。
爆:死ーーーねーーーー!!!!
抓住燦的敵人就被炸歪了,隨之而來的是一片精準束縛住敵人行動的冰蔓,人質馬上就找到機會逃走。
轟:敢拿我們寶貝孩子的性命開玩笑,你們很有膽啊?(殺氣)

接著兩三下敵人們就被收拾乾淨。
眾:喔喔喔喔喔是英雄Dynamite和焦凍!!!
眾:好帥!模范夫婦!!!
敵:等等!等等!!不是這樣的!!!這是雄英安排的節目!!!
爆、轟:啊?……………………(寒顫)
相:(狠瞪)Dynamite、焦凍,你們給我過來一下………
於是眾人目睹兩大英雄被消抹磁頭的布帶拖走了。

相:你們雄英畢業的難道還不知道這是歷年老套節目嗎?!家長日是給家長觀看孩子們的表現不是讓家長自己表現,這風頭不全被你們搶光了嗎!!!???
爆:職業病啊有什麼辦法!!當年在雄英經歷的陰影還不夠多??
轟:而且拿我們女兒做人質太狡猾了……這種事應該找我們啊。
相:你們演人質的話不是立馬就被看出是鬧劇了嗎?(頭痛)
歐:嘛嘛……相澤君別氣,這表示你當年教導出來的學生是如此優秀啊!應該感到欣慰!

(教室的兄妹)
勝:所以燦算是共犯嗎?
燦:對不起哥哥……因為他們說能看到哥哥英勇救人的樣子所以就忍不住答應了嘛…………
勝:嘖,算了,沒事就好!(摸頭)
同:(……大爆殺神一家都是笨蛋嗎?)


【燦妹的秘密】
不良:折寺現在的老大居然是個小女孩?
不良:小妹妹,妳要不跟我們一起玩♂️啊?
燦:………………抱歉,可以借過一下嗎?我要遲到了…………
不良:別這麼無情啊!來嘛~(抓住手臂)
燦:所以說,我上課要遲到了!!
只見女孩右手一揮,紅色火焰隨著街道竄升,霹啪聲響在耳邊點燃,劇烈的轟鳴穿破牆頭。接著便看到魁梧的壯漢們焦黑倒在地上哭喊要回家。

路:哇塞,爆豪同學又把那些混混瞬間打倒了!
路:雖然說是其他人先找上來的,但每次都搞這麼誇張,我們遲早也會遭殃的吧…………
路:好帥好帥!!不愧是爆豪同學!!!!
友:燦醬,有哪裡受傷嗎?
燦:沒事……你應該沒有被我波及到吧?
友:嘿嘿,我躲得可快了!
爆豪燦在學校可說是極為亮眼的存在,儘管她一點也不想過得這麼招搖。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完全不是她有意為之。
折寺中學是她老爸當初就讀的學校,她爸的名字還亮在榮譽校友的名單上,跟英雄人偶並排有史以來唯二考上雄英的校友(她哥讀凝山去了)。
這間學校位處偏鄉,素質不優,本來就有很多不良學生在。
她只是某一次被捲入群架事件,一個暴怒把所有人都炸了,才莫名成了折寺的大姐大。

爆豪燦重重嘆了一口氣,讀書都他媽快累死了還要整天對付這些蒼蠅,老爸和英雄人偶到底都是怎麼過的居然還能考上雄英?!!!她生無可戀倒在椅子上。
這堂是演講課,是一堂全校師生坐在禮堂等演講者在台上浪費兩個小時再回去吃午餐的課。這時老師走進來說,今天學校邀請到傑出校友,要為同學們分享人生心得。
燦妹一個不詳預感,看到熟悉的金髮爆炸頭走上台時,她整個傻眼。趕緊坐直身體,把頭髮理好,衣裝整平,深怕被老爸看到她邋遢的模樣。

看到大爆殺神Dynamite上講台,全校學生都激動地歡呼,燦都不知道她爸在學校也這麼受歡迎。
爆:吵死了!!閉嘴,去死吧!!
老師一臉尷尬,學生們倒是被罵得很開心。
師:感謝大爆殺神Dynamite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我們學校分享,今天本來也想請人偶來的……
爆:蛤!?開什麼玩笑,你們請臭久來那我就不是唯一一個了!!不準請!!!
燦:(幼稚死了!!!!)
師:啊哈哈哈……Dynamite當年在學校是個怎麼樣的學生呢?
爆:當然是成績優秀全勤無污點的學生啊!
師:(怒)聽您以前的老師說,Dynamite在學校成群結黨,還會欺負無個性的同學,這是真的嗎?
爆:……什麼啊,查得這麼清楚還擺這種拍馬屁的臉,老師也真不好當啊。……不否認啊,我當初看得最不爽的就是臭久了!每天不炸他個兩下都覺得不爽!!而且那傢夥還毀了我「爆豪勝己是折寺中學有史以來唯一一個考上雄英的傑出校友」的計劃!!!
燦:……………………(拜託老爸你快別說下去了…………)
爆:但是啊,到15歲都還沒發覺個性的他,遇到被敵人抓住的同學衝得比職業英雄都快;明明兩三下就被我的爆破嚇慫的臭久啊,都能憑自己的力量考上雄英啊!!!你們這群垃圾敢說自己贏不了他嗎?!!!啊?!!!!
儘管很多秘密都被爆豪藏在心底沒說出口,這番話確實給學生們很大的鼓勵,台下掌聲一片,還有人啜泣著說「能粉上Dynamite真是太好了……」
爆:但是別考雄英!!!滾去讀士傑啊!!!折寺裡能考上雄英的傢夥不能再增加了!!!!!
燦:幼稚死了!!!!(忍不住大叫)

一瞬間,所有師生和台上的講者都把目光投來。燦妹尷尬地低下頭。
爆:喔喔,你就是傳說中現在的折寺老大是嗎?雖然很想跟妳單挑,但我現在要先去解決任務,放學後別走啊!
燦:等等!!你從哪裡聽到的!!???那不是真的!!!

放學後,爆豪真的來接女兒了。
爆豪燦很害怕學校的事被父母知道,因為在家裡她最乖最聽話了,雖然不是自己有意的,但如果讓父母感到難過,讓哥哥鄙視自己,是她最不想見的。
燦:…………爸爸你聽我說,我真的不是折寺老大……
爆:今天早上就看到啦!那條街是你的傑作吧?
燦:………………那只是因為…………
爆:妳不要緊張。老實說,妳一開始說不想當英雄的時候,我們只想著得更加努力保護妳長大。但今天看到那群倒在地上的傢伙,我覺得意外,也很驚喜啊,妳這傢伙還需要我們保護嗎!?完全可以自己保護自己了啊!!你媽肯定也會很高興的,別擔心。
燦:那哥哥他……
爆:也能減輕混小子的負擔了,多好!
燦:…………嗯。(微笑)

爆豪燦覺得,今天的爸爸特別帥氣。


【懷孕的故事】
進入青春期的燦,開始對兩性關係有些認知。出於好奇心的她,問起了自家父母的種種故事,包含認識的契機、在一起的契機、還有當初生孩子的經歷。
那個時候作為人氣英雄夫婦的大爆殺神Dynamite和焦凍,在公布戀情並舉辦了盛大的婚禮之後,便從家裡搬出去住了。
兩人偶爾會發狗糧視頻在網路上,讓全國民眾看著他們的閃光彈嗷嗷直叫。
某天,焦凍開了一個限定直播,只有少數幾個熟人看得到,她扭扭捏捏,偷偷摸摸地對著鏡頭宣佈一件驚人的事實。
轟:大家好我是焦凍,我要來告訴大家一件重大消息……(從口袋掏出驗孕棒)……就是,我懷孕了!然後、Dynamite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他現在在浴室洗澡,等一下要跟他說。不過,我想先騙騙他說沒有,之後再告訴他實話,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為了不要被Dynamite發現,請大家等一下不要出聲喔!
彈:【天啊!恭喜!!】【這真是重大消息!!!】【我居然比爆豪早知道這件事!真榮幸!!】【焦凍居然想對Dynamite惡作劇www真可愛www】【總感覺之後我們都要被小勝炸了……】

過沒多久,爆豪洗完澡裸著上身走了出來,看到轟又捏著最近很常去買的驗孕棒,便湊過去從後面抱住她。
爆:這次結果怎麼樣?
轟:(裝死)嗯……跟平常一樣……
爆:蛤?明明都特地選了危險期休假做,還不中?!
彈:【辦事還要選日期wwww難道之前爆豪說有事要請假就是這個wwww】【還真慎重呢……】
轟:……唔,抱歉……(心虛)
爆:幹嘛道歉,妳什麼時候才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嘖,算了!再多來幾次總會有的吧?!(把轟推倒)
轟:欸、欸!?等等勝己……?!
爆:這次一定要中,今天沒把妳肚子射滿不結束!
彈:【??!??!?】【等等車速過快!不要啊!!!】【爆豪快住手!!!】【這是什麼狼虎之詞!不知廉恥!】【我我我是否該關視頻?】
轟:(手忙腳亂)等等等等等一下勝己!!不對、你先看這個……!!(把驗孕棒塞爆豪手裡)
爆:蛤?不是說跟平常一樣…………(仔細看)……兩條線是什麼意思?
轟:那個……就是……那個……………
爆: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轟:……(點頭)
爆豪聽完愣住,趕緊用手遮住忍不住上揚的嘴角,半信半疑去翻說明書,發現真的中了。
爆豪不忍了,握拳歡呼起來,在房間裡跑了兩圈,得意說自己果然能輕易做到,又爬上床緊緊抱住轟,在她臉上狂親一頓。
轟:勝己你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
爆:廢話,我爆豪勝己的孩子要問世了,能不開心嗎?!

在和轟一輪親暱之後,爆豪表示現在馬上來找月子中心,走到電腦前要打開網路時發現視訊鏡頭亮著,才發覺不對勁。
爆:爆豪焦凍,妳居然在錄播?!該不會剛剛全部播出去了吧?!
轟:啊……(被發現了)
爆:哼,看在我現在心情好不跟妳計較,這筆帳之後跟妳算!!(關掉直播)
彈:【終於發現了wwww】【哈哈哈我已經把爆豪的醜態全部截圖做表情包了,之後發到爆心地應援群去】【幸好這直播只有我們看到,不然全國都要炸成榴砲彈了……】【等你們公開公布消息,記得前三個月不能說喔!】【看他們這麼幸福我就放心了……】

時間回到現在
爆:這麼說來,我還沒跟妳算當時的帳!!
轟:欸……
爆:妳怎麼可以在告訴我之前先告訴別人了?!到底是我的孩子還是別人的孩子啊啊啊?!還有要是當時我沒停下來不是全世界都要看光了!?妳很有膽啊焦凍呦……(捏臉)
轟:嗚嗚嗚抱歉……
勝:(回到家看到爸媽在糾纏)…………他們又在幹嘛?
燦:在算當時生哥哥時的帳。
勝:???????


【特別節目】
燦妹某天假日寫完作業躺在沙發上,勝凍哥讀雄英入宿之後都沒什麼時間回來,爸媽雖然難得有假但美其名曰去採購實則跑去約會了,閒得發慌只好打開電視打發時間。
燦不像她哥一樣喜歡看英雄節目,她不否認工作中的爸媽確實很帥,但有時候畫面過於血腥暴力她有點接受不了。她寧願看看八點檔或綜藝節目。

「情人節特別節目~情侶突襲~」
燦隨便轉到了一臺綜藝節目看了起來,這才想起今天好像是情人節呢,難怪爸媽決定把她一個人丟在家也要出去約會!
主:今天是情人節,街上能夠看到好多情侶!今天我們要進行突襲,讓情侶們挑戰10分鐘接吻,成功了就會有神秘小禮物喔!!!
作為一個健康的少女,燦對這種節目還是蠻有興趣的。
主:讓我來看看哪一對情侶能夠成為我們第一組挑戰者呢?
燦拿起家裡的小餅乾嗑了起來。
主:前方好像有一對引人注目的情侶呢~讓我們來去問問……等等,那個髮色該不會是………………!?
然後燦的餅乾就掉到地上了。
主:是Dynamite和焦凍!!!
爆:啊?!
轟:哦。
燦:為什麼在這種節目裡也能看到你們啊!!!!??

主:求求求求求簽名!!!……咳咳不對,兩位英雄今天也是出來約會嗎?
爆:關你屁事!
轟:我們出來買東西。
主:真棒~一起出來買東西真幸福呢!兩位有沒有興趣挑戰我們的節目活動呀?接吻十分鐘就能得到神秘禮物喔!
轟:十分鐘好久啊……
爆:吼吼……有挑戰在面前那當然要完美破關啊!!誰怕誰!!
轟:欸……好、好吧💦
主:感謝兩位!!隨時都準備好了,親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們就開始計時囉!!
爆豪和轟站定位,先生捧著妻子的雙頰,正慢慢湊近……
爆:……等等,你們不准把焦凍的表情拍進去!!!
主:欸欸欸,好……那攝影機調個角度……哎呀開始接吻了!!計、計時!!!

一分鐘、兩分鐘……前面都還很自然。
五分鐘……兩個人好像開始泛起臉紅。
七分鐘……轟開始掙扎起來,手抵在爆豪的胸前想把他推開,不料爆豪直接抵住她的頭不讓轟逃開。
九分鐘……可以看到轟眼角泛起水珠,爆豪鎖住轟的同時輕揉她的背好安撫懷中人。
十分鐘……時間到!!!
主:恭喜兩位成為我們第一組破關的挑戰者!!!神秘禮物是價值5000日圓的豪華巧克力!!!!
轟:勝己是大笨蛋……!(啜泣)
爆:啊啊啊……對不起啦!!我、我回去做蕎麥麵給妳吃啦……不、不要再哭了……(慌張)
主:那、那個……巧克力…………
爆:沒看到我在忙嗎?!!吵死了閉嘴!!!!(抱著轟怒吼)
主:是…………

爆豪燦眼神死關掉電視。
在家閃就算了這兩人真的是無時無刻何時何地都在閃瞎所有人……但比起這個,看來今晚注定要吃蕎麥麵了,燦妹開始思考如何找理由出門解決晚餐以逃過一劫。
據說這集節目在網上被大家瘋狂刷爆,收視率創近幾月新高,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

○同系列其他篇可走連結(依感情發展排序):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戀愛校園喜劇年度回顧交往篇育兒篇

评论(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