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冰應該很好吃

這裡爆冰。
主發爆轟和爆轟♀️。
腦洞整理 boomiced.wordpress.com
若要轉載請事先詢問並標明出處,且不要有拆逆CP行為/言論/修改;頭像使用OK但盡量不要添字修改;漢化作品嚴禁轉載。

【爆轟♀️】交往篇

●轟天生女體,請自行迴避地雷。
●有新腦洞會更在這篇。
●起名廢請無視......
●把寫在WB的各種腦洞整理過來。只有對話腦洞,沒有完整的文。
○本篇可以先看《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
---------------------------------------------------------------------------

【告白】

轟和爆豪總算來了一場堂堂正正毫不保留的對戰,與體育祭相比大幅進步的兩人差點把練習場給拆了,最後爆豪以些微差距險勝,雖然跟最開始「體無完膚打敗半邊渾蛋」的目標差了很多,但他對這場戰鬥難得一點意見都沒有,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轟他直率地笑了。
爆:哈,是我贏了!
轟:唔…………好不甘心。
行動被爆豪完全牽制,沒有體力再放個性的轟束手無策,撇頭噘嘴露出了平常看不到的孩子氣一樣的表情。

兩個人喘著氣,爆豪一點也沒有要起身的意思,他目不轉睛打量著對方。
因為剛剛發出的大火,轟的衣服破破爛爛的,雖然沒有完全暴露出來,但一扯就要斷的脆弱程度實在很難移開視線。
剛剛專注於戰鬥完全沒有去在意這點,但現在因為獨處和過近的距離讓氣氛漸漸變了色,爆豪覺得自己的心臟聲很吵,整個人都在顫抖。

爆:喂,轟……
轟:……?
爆:妳也差不多……該意識到了吧……
爆豪的額頭貼上轟的,轟覺得氣氛不太對,她變得有點緊張。
爆:雖然是了卻了體育祭的事,但我不想……就這樣結束。所以……
爆豪將雙手捧著轟的臉頰,嘴唇也慢慢靠近。
爆:…………成為我的人吧。
轟反射皺起眉,放出了微弱的個性,但那不是她的本意。看到火和冰開始往爆豪手上延伸,爆豪也沒有要躲開的打算,轟開始驚慌。
轟:爆豪、你的手……先放開!會傷到……
爆:怕傷到我就自己控制好吧。給妳三秒鐘,妳不推開我就當妳接受了。
結果轟光想抑止個性就花了快半分鐘,這期間也不曉得被爆豪吻了多久,等到爆豪放開她腦袋還是亂糟糟的。

轟:…………………………流氓!
這是轟回過神來的第一句話,臉因為缺氧紅通通的,眼角還泛起水氣,鼻子也在抽咽,搞得爆豪以為自己讓轟覺得不適而害怕起來。
轟:就算是我、也會在意初吻被奪走的事嘛……
爆:…………嘖,初吻有什麼了不起,我也一樣啊!!
   

【告白篇後續】

因為轟的衣服燒了,爆豪要轟別走出去在原地等他,然後用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飛回教室拿外套再飛回練習場丟給轟,前後不超過兩分鐘。
爆豪要求轟把外套穿好扣緊,但爆豪的外套對轟來說有點太大了,領口的燒痕還是一清二楚,即使胸部被遮住了,左邊的鎖骨還是明顯露出,看得爆豪很煩躁。
轟:沒事,回去宿舍換掉就行了。
爆:………………(嘀咕)這一路走回去會被多少渾蛋看到啊……!
轟想了想,站到爆豪右手邊,然後用左手輕輕勾住爆豪的手臂,右手也跟著搭上去。
轟:……這樣就不會被看到了。
爆:(哼,腦子轉挺快的啊!)

回到宿舍之後,在大廳聊天的A班同學看到粘在一起的兩個人整個傻眼,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又看到他們非常自然地往女宿的方向走過去。
上:等等等等等!發生什麼事了!?哈!???
峰:你叫什麼叫!還不快阻止他們!!再這樣下去爆豪會成為班上第一個童貞畢業的傢伙啊!!!
爆:(轉頭狠瞪)閉嘴,敢靠近殺了你們!!
八:等等爆豪桑!你究竟要對轟桑做什麼!!你再這樣不講理,我可不會袖手旁觀了!!就算對手是你我也不會怕!!
爆:我才沒有要做什麼!!不然馬尾辮妳過來接手好了……就妳一個,其他人不准過來!!!!
八百萬一臉困惑,但她還是放不下心跟上去,轟猶豫著放開爆豪讓八百萬了解狀況,八百萬恍然大悟,便迅速接手帶轟回房間了。

爆豪被所有人盯得煩躁,決定回自己房間,但大家當然不會就這樣放過他。
切島第一個先衝上去搭肩問道:我雖然腦子不好,但也不是瞎子…………所以怎麼,脫單了?
爆:(狠瞪)不知道!!
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告白了???
爆:(煩躁)那又怎樣!!
全場轟動,尤其女孩子們更是尖叫到隔壁棟的B班宿舍都聽得到。
蘆:爆豪居然開竅了!明天要下紅雨啦!!!!
葉:然後呢然後呢?
爆:鬼知道啊!!!我要睡覺了!!!!
上:老頭子嗎,這樣可沒法給轟性福喔…………啊啊啊!(被炸飛)

另一邊的八百萬與轟。
八:轟桑,衣服給妳弄好啦!
轟:謝謝妳,八百萬。
八:轟桑,剛剛跟爆豪桑打架嗎?我看妳身上很多傷呢……
轟:…………嗯,沒事,都是小傷,過幾天就好了。
八:………………那在那之後,爆豪桑有對妳做什麼嗎?(不然爆豪桑不會這麼安靜給轟桑一路勾回來的吧!)
轟:唔………(臉紅)
八:(緊張)該、該不會……!被推倒了……?!
轟:…………(回想被爆豪打敗的時候,點頭)
八:然後被、被、被觸碰身體了?!
轟:…………(回想爆豪手被自己弄傷,點頭)
八:不、不會……進去了吧?
轟:…………(回想爆豪接吻,臉爆炸紅)差、差一點……
八:(怒火沖天)哦哦哦轟桑妳等著!!!我一定會好好教訓他讓他好好負責的!!!!!!


【一起回家】

前一天才正式交往的兩人,遇到了他們的第一個返家日。
以前轟總是會跟麗日他們走,爆豪則是跟切島他們一起回家,今天轟鼓起勇氣想提出和爆豪一起回家的要求。

爆豪的速度很快,放學鐘才打完沒幾分鐘爆豪就背起書包要出教室,轟動作比較慢,看爆豪要離開就緊張了。
轟:爆豪、等等……!
不小心喊得太大聲,包含爆豪的所有同學都把視線擺在自己身上,轟紅著臉低下頭,把聲音放輕。
轟:可、可以一起走嗎?
本以為會被爆豪拒絕說「誰要跟妳一起走」,但沉默了一段時間,爆豪沒有罵咧咧地、很沉穩地回應了轟。
爆:……動作快點。
聽到回答的轟開心得不得了,趕緊把書包收拾跟著爆豪出教室。

兩個人並肩走著,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只是一起走就覺得心情雀躍。
轟總會偷瞄爆豪帥氣的臉龐,爆豪雖然知道轟總在偷看自己但還是要裝作一副自己沒發現的樣子。
一直走到了要分別的路口,轟就對著爆豪道別。
轟:我走這邊,爆豪明天見。
爆:…………哦。
看著轟明明跟平常沒什麼差別但卻能感受到週圍冒出小花離去的背影,爆豪覺得簡直可愛到爆炸,恨不得想把她拉回來狠狠蹭一把。

隔次,轟想再嘗試要求跟爆豪一起走,但轟還沒開口,就見背好書包的爆豪等在門口。
轟猜爆豪是在等自己,但為了確認還是向爆豪詢問是否可以一起回家。
爆:(揉頭髮)妳真的很笨。
轟:唔…………
今天兩人在回家的路上依舊沒有說話,雖然轟很想找話題但這不是她的強項,她很怕爆豪跟自己走覺得很無聊。
於是又一路走到分岔路,轟琢磨著今天該怎麼跟爆豪道別。
但出乎她意料的是,爆豪居然往她家方向的那條路走去,轟愣在原地。
轟:咦、爆豪……你家……欸?
爆:杵在原地幹啥!?快走了啊!!
轟:啊,爆豪……我家很遠的喔……?大概要走半個小時喔……?
爆:所以說,妳真的很笨!
轟:抱歉……(開心)
轟想,大概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心意相通更幸福的事情了吧。

【玩貓咪】

在一次相澤老師又被招去緊急開會的補習日,兩人這次選擇走路回學校。
他們經過一個公園時,轟突然蹲了下來,對著草叢喵喵叫。
爆:………………?????
接著一隻黑白相混瘦小的貓咪探出頭來,轟悄悄伸手引牠出來,貓咪走到轟的腳邊蹭著她。
轟摸著牠的腦袋,從包裡拿出了小魚干給牠餵食。
轟:以前放學經過都會給牠帶點吃的,但是現在住宿了,都沒機會來看牠了……
轟把貓咪抱在胸前,給牠擼身體。
爆:哦。
轟:我想跟牠說說話,爆豪你先回去沒關係。
爆:笨蛋!!我要先回去等會兒要被懲罰的啊!!!
轟:唔、好像也是……欸!?
貓咪在轟的懷裡突然不安分了起來,牠對著爆豪哈氣,還伸爪子抓傷了爆豪的下巴。
轟:欸?!你怎麼這樣!!……沒事沒事,他不是壞人。
轟趕緊把貓咪拉開,把牠放回草叢,懲罰性地戳貓咪的腦袋,嘴裡還有點脾氣地說牠「壞壞」。

轟趕緊跑過去捧起爆豪的臉觀察傷口,問爆豪痛不痛。
爆:………………死貓!
轟:唔,牠只是覺得你在欺負我,所以在保護我而已。
爆:哈!?我哪裡欺負妳了!???
結果這一吼,貓咪又對著爆豪哈氣了。
轟:你看,又嚇到牠了。
爆:……………………嘖!
轟有點心疼看著爆豪下巴鮮紅的三條爪痕,湊上去給爆豪舔了一口。
爆:……………………!??妳幹嘛???!!!!
轟:欸……平常貓咪誤傷我的時候,牠都會這樣的?
爆:妳果然是個大笨蛋!!!!


【給媽媽的信】

給 母親大人:
日安,我是焦凍。最近身體還好嗎?住宿之後自由時間縮短,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去探望您,焦凍覺得很抱歉。
補習課程結束,我終於考到臨時執照了!這下終於能跟同學們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但同學們已經實習三個多月,我也正努力追趕他們。這次我還是選擇了混●老●的事務所學習。

還有一件事,不知道這件事對母親來說是好是壞,但想跟您報告的重要的事。
我交到了男朋友。
他叫做爆豪勝己,不曉得母親有沒有看過雄英的體育祭轉播,就是那個決賽打贏我獲得冠軍的男生。
是一個脾氣非常暴躁,容易生氣,自尊心超強,講話很粗鄙,乍看之下以為是敵人的人,但卻又是意外纖細,實力很強,非常有目標且很有毅力,不會向環境影響低頭的人。
一開始跟爆豪有交集是因為體育祭,我當時還在迷茫,不曉得該不該使用左半邊的力量,沒有出全力就輸給了他,他對此很生氣,從此以後就不斷要找我比試。這件事我對他感到很抱歉,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實現。
直到上個月,我們在練習場用全力打了一場,最後我還是輸了,就差這麼一點點,輸在體力上。那場架打完之後,他就跟我告白了。

老實說我很高興,在這之前,我對戀愛完全沒有興趣,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自己不希望爆豪離開,看到他跟別人關係很好的時候也會有點在意,八百萬跟我說,那是因為我也喜歡他。
我回應他之後,他說他早就知道我會答應了,不然他也不會告白,自信得很,讓我覺得很不甘心。

雖然很習慣爆豪的脾氣了,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突然發火。
比如前一陣子,他說他不喜歡我的英雄名,想叫我改一個。明明自己取的英雄名一直被老師駁回到現在都還沒定案,我這樣回他,他又發脾氣了。我問綠谷為什麼,他說因為這樣大家都能正大光明叫我名字所以爆豪才不喜歡,我就不太懂,為什麼大家不能叫我名字呢?

但是,雖然是這樣小氣的人,他對我還是很溫柔喔!之前不小心聽到家裡的狀況,他不曾主動問過,卻會在這方面照顧我的心情。平常哪裡做不好他就會笑我笨手笨腳,但是我說「平常沒機會做」之後,他就會什麼都不說幫我做完。這樣的爆豪很帥,但我更希望他教會我做,不然每次都要麻煩他,這樣不太好。

下一次,想帶爆豪一起探望母親,不知道您願不願意見見他呢?這件事,我還沒跟家裡的其他人說過,因為想讓您第一個知道,雖然我覺得冬美姐姐好像發現了。

祝您  身體健康

                                                       愛您的 焦凍
   

【轟的小怪癖】

轟有一個小怪癖,她似乎很喜歡被爆豪壓著。

第一次發現這個嗜好,是轟在爆豪家裡過夜的時候。
轟累了先躺在爆豪床上睡,爆豪把事情做完準備也要爬上床,但轟睡的睡姿佔了自己的床位。於是爆豪抱著轟要給她挪位子的時候,不小心一個踉蹌倒在轟身上。
轟被吵醒了,爆豪很尷尬,趕緊起身解釋自己沒有要對她出手的意思。
半睡半醒的轟靠著本能行動,把爆豪拉回自己的身上,就這樣抱著爆豪要繼續睡。
爆:妳妳妳妳幹嘛啊!?
轟:喜歡……爆豪的……重量…………(睡著)
爆:¥£¢\₩?&%×£~
然後兩個人就疊在一起安安靜靜睡了一夜(。

隔天,爆豪醒來發現自己的頭正靠在轟的胸部上,立馬回過神來起身。
光:(猛地開門)勝己!!起床啦…………
看到這一幕的光己媽媽傻眼,爆豪也發現自己正處於一個非常糟糕的狀態。
爆:老太婆妳進門不敲門的嗎!!!
光:你自己不鎖門怪誰!!
爆:我又沒做什麼需要鎖門的虧心事!!!
光:那你幹嘛怕我不敲門啊?!……行了行了,趕快把焦凍打理好一起來吃早餐了!
爆:(衣服還穿得好好的是要打理個屁啊!?)

從此之後光己媽媽總是對焦凍百般提醒:「我一定會讓勝己給妳負責的」、「女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要是勝己敢欺負妳就告訴我啊」之類的,爆豪心想老太婆妳到底是誰的媽???
   

【轟的小怪癖2】

爆轟交往的事A班的人都知道,畢竟兩個人其實還蠻常在公共場合秀的。
比如現在…………兩個人就在一樓大廳疊在一起看電視。

經過的同學們表示有點刺眼,但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困惑。
上:一般來說,情侶疊在一起都是女生躺在男生身上,由男生抱住女生的不是嗎?怎麼你們的位置完全顛倒了呢……?
爆:關你什麼事啊!?
轟:………………是這樣的嗎?
峰:就是的啊!這樣的姿勢爆豪完全沒辦法毛手毛腳了欸!
轟:…………爆豪想對我毛手毛腳嗎?
爆:誰他媽要對妳毛手毛腳啊!!
峰:這句話反而對轟醬很失禮哦!
爆:夠了你給我閉嘴死葡萄!!
切:不如說,爆豪的身體這麼結實,轟被爆豪這樣壓著不會不舒服嗎?
轟:………………但是比起躺在爆豪身上,我更喜歡這樣抱著!(抱緊緊+用臉蹭爆豪的頭髮)
爆:…………煩死了別一直蹭!(臉紅)
上、切:(啊……原來是被當成玩偶在抱啊…………)
  

【減肥篇】

轟:爆豪,我要暫時跟你分手!
爆:蛤!!!!?(懵逼)
──暫時分手什麼意思???以複合為前提的分手???是覺得我對她不夠好???還是不想被老爸知道……不啊她老爸早就知道了…………難道說,想嘗試新對象???!!!
爆豪絕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雖然很想立馬跟轟打一架但理智告訴他必須先把狀況釐清。
爆:…………說吧,怎麼回事!
轟:(委屈)最近……被說變胖了,量了體重發現居然比交往前重了X公斤……說是被爆豪養肥的QQ
爆:…………就這點破事妳就他媽要跟我提分手?!!!就算妳變胖了我也根本無所謂啊!!
轟:再這樣下去我會成不了英雄的!而且會被爆豪遠遠丟在後面,我不要這樣!!所以為了防止爆豪有理由再投餵我,等我減回原本的體重前暫時分手吧!!
爆:WTF!
然而轟一旦下定決心的事情,是絕對不會改變的。爆豪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暫時甩了。

但是爆豪怎麼能甘於現狀!?為了能夠快速與轟複合,提出要做轟的魔鬼教練,轟也答應了。
實際上爆豪這只是避免和轟疏遠,讓人在他們分手期間趁虛而入的手段。
爆豪說為了確保每天都能夠把轟叫起來一起去晨跑,要轟跟他一起睡;為了提升訓練強度,伏地挺身時爆豪會壓在轟身上給她增加重量;給轟做拉伸時會偷偷搔癢襲擊還不准轟躲開……轟把這些慘無人道(?)的訓練菜單全部吞下,無怨無悔。

經過的峰田:這SM看著一點也不讓人興奮。
經過的上鳴:我怎麼感覺他倆比(暫時)分手前更加煩人了??
---------------------------------------------------------------------------

○同系列其他篇可走連結(依感情發展排序):如果轟焦凍身為女孩…戀愛校園喜劇年度回顧交往篇育兒篇

评论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